把影院搬回家?峰米科技公开线上发布会计划

佚名 2020-05-22

    日前,峰米科技通过其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2020年的线上发布会计划,时间定于2020年5月25日15:00。

    作为专注于家用激光电视及智能娱乐投影仪的小米生态链公司,峰米科技仅进入赛道三年多时间就在2019年获得了天猫官方公布的双十一激光电视品类销售冠军,其大股东光峰科技所提供的ALPD®光源更是为峰米赋能,将电影院的激光技术带入千家万户。

把影院搬回家?峰米科技公开线上发布会计划

(图片来源:峰米科技供图,下同)

    通过官方放出的预热图可以看出,这次直播将会覆盖天猫、京东、小米有品等电商营销阵地,可见各电商平台的直播转化对于企业愈加重要。而传统的视频平台诸如腾讯、Bilibili等视频网站、网易新闻、以及投影时代等渠道平台亦有所覆盖。此次提到的FengOS,应为其为大屏投影设计的交互操作系统软件,而其小米生态链公司的基因也带来了内容运营等方面的技术基础与沉淀。

把影院搬回家?峰米科技公开线上发布会计划

    在2017年首款产品米家激光电视进入市场后,3年时间峰米科技发布了多款峰米自有品牌的激光电视、智能投影仪、幕布、3D眼镜及配件产品,此次根据其微博发布的信息,可以看出新品应该为搭载其命名为“FengOS”系统的激光电视新品。

把影院搬回家?峰米科技公开线上发布会计划

    而在最新曝出的预热海报中,又可以看到该产品操作系统很有可能成为比产品参数更加重要的卖点。国内投影赛道上,极米、坚果、大眼橙等一线品牌均为硬件起家,操作系统也都是开源安卓的直接应用,相比峰米科技小米加光峰软硬件组合,硬件厂商的智能投影产品中软件已成为短板。这也让这次将要发布的FengOS系统更佳让人期待。FengOS对比之前的小米MIUI TV的Patchwall系统会有哪些变化,暂时不得而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