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触摸显示屏使用的卫生问题

56iq 2020-05-26

    随着疫情的持续不减,人们对将病毒传播到共享的公共区域和物品(从汽油泵到ATM小键盘再到触摸屏)感到担忧,这是可以理解的。

    在现代,触摸屏正日益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许多公共服务(例如银行和公共交通)都将触摸屏用作其操作的关键部分。触摸屏在公共场所的优势非常明显:它们通过更有效地执行任务并在应用中具有高度灵活性,可以帮助我们节省时间。那么,问题就变成了:我们如何确保触摸屏在这段时期内以及未来的使用安全性?

    不断变化的观点

    甚至是在疫情发生之前,人们就已经开始关注触摸屏使用过程中的卫生问题了。Metro在疫情发生前几个月的一份报告显示,快餐店自助服务终端的触摸屏对粪便和大肠杆菌的检测呈阳性,该报告得到了广泛的关注。这份报告理所当然地震惊了许多人,并对公开使用的触摸屏的卫生问题提出了质疑。

    另一份关于美国三大机场公共地面的报告显示,自助登机屏幕上的细菌数量平均为253857个,是普通家庭厨房水槽上细菌数量的10倍多,这是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国际家庭细菌研究的数据。

    在当前冠状病毒疫情下,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必须采取更多行动,确保触摸屏的使用不会导致有害细菌和病毒的传播。

    触摸屏如何智能化助力卫生问题解决?

    虽然这些报告表明,公共触摸屏正在进一步传播细菌和感染,也有许多积极的方面,触摸屏可以大大减少细菌和病毒的传播。

    首先,使用触摸屏可以消除与客户面对面互动的需要,有助于在遏制当前疫情和其他对公共卫生的威胁方面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触摸屏也比物理按钮更容易清洁,因为它们提供了一个平滑和连续的表面。由物理按键(例如ATM键盘上的按键)造成的凹角和缝隙可能长时间隐藏有害细菌和感染,因为它们很难彻底清洁。另一方面,触摸屏简便易用,易于清洁;有了定期的清洁,触摸屏可以在公共使用的机器上提供比传统输入方法更卫生的选择。56iq数字标牌为用户提供了具有优越的兼容性和扩展性的数字系统,更预留了很多开放接口,可为用户升级系统、添加功能、应用节省大量成本,深得用户喜爱。

    如何增加触摸屏使用的安全性?

    尽管触摸屏有很多优点,但是很明显,为了提供最安全的解决方案,我们必须改变使用公共触摸屏的方式。我们建议采取以下几个关键步骤,通过公共触摸屏促进安全和卫生的改善:

    1.安装齐平的边对边界面将使清洁和消毒更加容易,因为细菌通常隐藏在公共机器和触摸屏的角落和缝隙中。定期清洁和消毒公共使用的触摸屏是必要的,以保持适当的卫生。

    2.许多触摸屏技术,比如投射式电容触控,都可以对戴着手套的手或触控笔的触摸做出反应。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安全地与触摸屏互动,同时最小化感染病毒或或传播病毒的风险。

    3.现在有专门的触摸屏涂层,它们可以减缓细菌的传播,甚至杀死细菌。虽然这些确实解决了触摸屏的一般卫生问题,但它们不会对疫情产生任何影响。

    4.在需要固定功能键的情况下,可以实施解决方案,其中键是单个不间断玻璃表面的一部分,并且这些键易于清洁。

    5.在需要触摸的地方,例如对那些视力严重受损的人来说,现在就可以使用触摸屏了,在显示屏上实现加工过的特征,如凹痕、沟槽和刻度盘。有了这些选项,玻璃保持完整且不易破裂,并且在清洁方便性方面被证明优于移动按钮。

    前瞻性

    最近的疫情趋势突出了良好卫生习惯以及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严格执行卫生和安全程序的重要性。我们目前有机会开始采取措施,预防或大大减轻未来此类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主要考虑的是我们日常使用的公共空间。如果能巧妙地使用触摸屏,并定期进行清洁,它将是保持社交距离的一项重要资产,也可以成为传统按键的更卫生替代品。现在是时候反思我们目前的安全措施,并开始计划在公众使用的地区实施改进的卫生和安全规程,以帮助防止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触摸屏显示器在性能上有怎样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0
元太科技EIH报告9月份销售强劲作者:佚名  19-10-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