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会议助力数字化转型,名企经验值得借鉴!

pjtime资讯组 2020-05-27

    如今,全球经济正大步踏入数字经济时代,为了跟上时代发展的速度,更高效的管理和运营企业及人才,企业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

    近期,湖北盐业集团、南通五建控股集团、金蝶集团、中核集团等大批知名集团企业启用好视通云会议进行远程视频协作,加快数字化转型。

    好视通云会议保障湖北盐业集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

    近期,湖北盐业在汉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研判新形势和新任务,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通过好视通云会议召开。集团总部和在汉单位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分、子公司和直属单位在本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海作了题为《化危为机迎难而上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孟华主持会议。

好视通云会议满足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多种应用场景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及中间件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在线管理及电子商务服务商。

    金蝶在中国大陆设有深圳、上海、北京三个软件园,在深圳、上海、北京和西雅图设立了研发中心。在中国大陆拥有100家以营销与服务为主的分支机构和2400家咨询、技术、实施服务、分销合作伙伴。集团分支机构众多,远程视频沟通需求大。

    好视通云会议全面满足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多种应用场景需求,如:月度经营会、CEO办公会、客户培训会、集团日常会议等等。

    月度经营会等日常会议

    每个月初和月中,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及所有分支机构总经理级别以上的人员都要使用好视通云会议参加月度经营会,分析集团当月整体经营状况;此外企业各分支机构的其他日常会议,如财务培训会、应收需求评审会、研发周会、周例会、法务知识分享会、临时会议、远程招聘等也都会高频率地使用好视通云会议。

CEO办公会

    每周星期一早上,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长需要使用好视通视频会议智能硬件Meeting plus与几个业务板块公司领导召开领导层会议。

    客户培训会

    除了内部员工使用,云会议还会用于金蝶集团对外的客户培训会和远程招聘,节约沟通成本、提升工作效率。通过部署好视通云会议,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提高了沟通效率,节约了运营成本。

    启用好视通云会议,上世纪50年代的老牌名企变洋气了!

    南通五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近期,南通五建股份有限公司携手齐心好视通打造远程视频协作平台,在集团总部基地设立了主会场,各项目部供建立了50多个分会场。

    好视通云会议满足南通五建控股集团多种应用场景,如:年度经营工作视频会议、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无人机项目远程督察指导、集团与各子公司之间的日常会议与培训等等。

    今年年初,集团与各分公司启用好视通云会议召开了2020年经营工作会议。集团公司曹卫东董事长及部分高管在集团总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个子公司与项目部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的方式接入。

    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参与人员包含董事长、总裁、副总裁、主持人、部分高管,还有来自线上各子公司的管理层与工作人员。不同参会人员可根据齐心好视通云会议平台上身份权限参会,会议主讲者可控制所有参会者的发言权,保障年度经营会有序、稳定进行。

    以上仅展示了齐心好视通近期部分企业案例,好视通云会议解决方案还覆盖党政机关、央企国企、金融保险、教培行业、IT互联网、连锁商贸、通物流、制造业、文化传媒、城建房产、医疗保健、智慧党建、餐饮娱乐、能源化工、商务服务等各行各业。

    当下,云会议作为高效联接信息和实时决策的首选工具,是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支撑技术之一。未来,越来越多的视频场景将走出现有的会议应用,逐渐向纵深“垂直化”场景发展,形成新的场景价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会畅通讯,打造云视频行业服务新向标会畅通讯,打造云视频行业服务新向标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2
齐心好视通联手红圈CRM打造更优云平台齐心好视通联手红圈CRM打造更优云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1
技术优势凸显 齐心好视通助力全球抗疫技术优势凸显 齐心好视通助力全球抗疫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02
威泰视信携手神州泰岳服务中国电信云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2
智慧园区|助力实现数字化转型智慧园区|助力实现数字化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08
好视通云会议助力“金三银四”招聘季好视通云会议助力“金三银四”招聘季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