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凯还原真实数字广西,助力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指挥部调研工作!

pjtime资讯组 2020-05-28

    VIMIS分布式可视化交互管理信息系统在“数字广西展示中心”扮演“智慧大脑”的角色,将海量数据和管理信息的价值发挥到了极致,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数字广西。

创凯还原真实数字广西,助力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指挥部调研工作!

    动图来源于广西投资集团数字经济示范基地实拍(下同)

    可靠、易用、性能高

    实现“一手掌握”所有

    该项目于2019年底顺利交付

    被客户称为“内容资料管理的最佳解决方案”

创凯还原真实数字广西,助力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指挥部调研工作!

    4月1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到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指挥部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好服务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坚持总体统筹建、加强融合建、开放合作建,加快打造中国-东盟信息港的基础设施、信息共享、技术合作、经贸服务、人文交流五大平台,助力构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有序的中国-东盟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促进广西信息化和数字经济加快发展。

    在广西投资集团数字经济示范基地,鹿心社、陈武观看了华为、阿里巴巴等数字产业孵化展示,详细了解爱广西APP、扶贫振兴云、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云端智能研究院等项目建设情况。

创凯还原真实数字广西,助力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指挥部调研工作!

    图片来源于广西卫视广西新闻

    手机扫码游广西、进图书馆,人脸识别乘地铁......这些成果都得益于推进中国-东盟信息港智慧城市建设。

    在广西投资集团数字经济示范基地,参观者可以通过模拟各种实践成果、场景化体验直观感受大数据作用于社会方方面面的影响。

    创凯智能VIMIS分布式可视化交互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VIMIS分布式系统”)在其中扮演着“智慧大脑”的角色,将海量数据和管理信息的价值发挥到了极致,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数字广西,在此次调研工作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全面可视化

    创凯VIMIS分布式系统采用全面可视化的方式,信号源可视化、场景预览可视化、环境控制可视化......

    可视化的操作界面,可通过拖动、拉伸、点击等方式控制各路输出信号切换、开窗、叠加、漫游。

    IOS操作界面上的虚拟显示墙和各路物理显示终端显示情况完全同步,且窗口移动轨迹也完全一致,所见即所得。

    一键智能控制

    完美融合中控功能,直接对大屏显示系统、音响系统、灯光系统等周边环境设备统一控制,实现全面的一体化管理。

    展厅运营者通过PAD、触摸一体机等多个终端对展厅内设备进行智能化控制。一键实现灯光、投影机、音响等设备的开关,展厅内任一屏幕的内容都可实现分屏、多视窗及合屏演示。

    值得一提的是,系统还支持数据实时同步和离线缓存。当其中一个控制端崩溃时,其他控制端还可以使用离线控制功能。

    匹配前沿科技互动手段

    利用大数据可视化三维渲染、智能机器人导览、面部识别、混合现实等科技手段,充分调动参观者的积极性,让他们成为数字广西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

创凯还原真实数字广西,助力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指挥部调研工作!

    政务一体化三维立体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围绕数字将政府领域的建设战略与成果直观、有力的展示出来。

创凯还原真实数字广西,助力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指挥部调研工作!

    高科技屏幕——冰屏,进行形象展示,营造出满满的未来科技感。

    关于VIMIS分布式系统

    创凯智能VIMIS分布式系统,是一款利用全网分布式技术打造的最佳可视交互信息综合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用户建立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扩展性的可视化应用系统。

    不仅有设备间“零”依赖、帧同步控制、全类屏幕适配、高性能拼接处理能力、输入输出一体化、动态超高分辨率底图显示、支持滚动字幕、全品牌IPC接入、无限扩展、低带宽,低延迟,高画质等多种功能,还支持KVM+功能和坐席管理。

    目前已有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融媒体指挥中心等众多成功案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