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再发力,方图集团助力“拔穷根”

pjtime资讯组 2020-05-29

    2020年,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当前最关心的事情。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作出超强部署,在全国范围全面打响了脱贫攻坚战。 

方图集团|扶贫再发力,方图集团助力“拔穷根”

    5月25日至27日,方图集团在宝安区工信局和帮扶办领导带领下,与宝安区21家企业,一同前往广西都安开展扶贫工作。这次主要各企业对接帮扶村项目的落地。方图智能扶贫基金用于教育基金,帮助贫困儿童。

方图集团|扶贫再发力,方图集团助力“拔穷根”

    2020年是全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作为社会型企业,方图集团积极响应宝安区政府号召,在深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十分困难的情况下,不忘初心,热心推动慈善公益事业,深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方图集团|扶贫再发力,方图集团助力“拔穷根”

    此次对口帮扶的是深度贫困村一广西都安县菁盛乡东成村,主要是帮助他们实现脱贫目标。

帮扶在行动,让我们共同努力!

方图智能一路随行政府号召,在19年曾对口帮扶广西都安县,今年方图集团再出发,贯彻“精准扶贫”的重要思想,一对一帮扶贫困地区--东成乡。

方图集团|扶贫再发力,方图集团助力“拔穷根”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今年年底要达到全面脱贫,方图集团积极响应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一直在路上。

方图集团|扶贫再发力,方图集团助力“拔穷根”

    为期三天的走访中,宝安区帮扶办带领各路优秀企业代表亲临现场实地了解帮扶项目,落实到每家每户。

    广西东成村贫穷的根源在于喀什地貌、气候干旱少雨,青壮劳动力外出务工,留下老幼病残,特殊的地貌让他们几乎与世隔绝、物资匮乏。凡此种种皆是历史遗留问题,这也意味着我们在帮扶脱贫路上任重而道远。

    扶贫工作中总结出的经验指引我们要“访真贫、扶真贫、真扶贫”,这也是方图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指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技术培训新技能 迎接疫后新市场提升技术培训新技能 迎接疫后新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0
借FionTu之音 | 解决总理“心头事”借FionTu之音 | 解决总理“心头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