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索尼三星 这款旗舰超薄OLED电视它不香吗?

凌云 2020-05-29

    提及高端彩电品牌,不少人总会先入为主立刻联想到索尼、三星等国际品牌。但是随着彩电市场格局的改变,索尼三星也迎来了腹背受敌的境地,特别是在彩电技术、应用、配置不断升级的趋势之下,国内诸多彩电品牌推出的产品俨然已经超过了索尼、三星,并逐步成为了高端彩电的标杆。今天我们就跟大家聊聊除索尼三星之外的这款旗舰超薄OLED电视--创维W81系列OLED电视。

    据投影时代网了解到,创维W81系列是创维首台OBM模组自制的OLED电视,利用OLED自发光、柔性的特点,突破了传统形态的限制,摒弃背板的多余设计,结合No GAP超薄无缝贴墙技术,将屏幕与墙体面与面极致贴合,以附加隐形磁吸挂点保障电视屏体的安全稳固。

    还有4.6mm超薄机身,融合金属与玻璃材质力量与美的对比;科技突破与精巧构思碰撞,极简主义工艺美学得到淋漓尽致的诠释,W81系列电视以宛如壁画的形态,点缀现代家居空间。

    创维W81系列OLED电视得益于OLED面板自发光的特性,黑色画面做到了深邃的纯黑,对比度很震撼,可视角度也非常高,侧面观看也不会有偏色现象,观影体验十分出色。

    音质方面,创维W81系列OLED电视则搭载了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2.1.2音响系统和外接的5.8G无线重低音箱,让用户获得更具沉浸感的三维立体声效果。

    应用方面,创维W81系列OLED电视率先加入了TrensAI EYE 2.0滑动式AI摄像头,使其成为了家庭互动娱乐中心。用户通过摄像头即可与远在世界各地的亲友保持联系,在大屏视频通话中实现突破时间与地理界限的亲密联结,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

    创维W81系列OLED电视还搭载了其独有的双息屏显示功能,该功能全称为AOD(Always on display)DUAL,在待机状态下,在屏幕上很小的区域内显示天气、时间等信息,并在电视屏幕上划分出不同类别消息的显示区。

    在这个过程中,电视屏幕无需完整点亮,其他像素点也始终处于黑色关闭状态,因此相对耗电量极低。同时,AOD DUAL双息屏显示功能可实现语音及视觉的双维度交互工作,用户可在电视关机状态下语音查询关于天气、股票、歌词等多样化交互信息,极大地扩展了用户与电视交互沟通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创维W81系列OLED电视凭借着各方面的硬实力,俨然已经成为了高科技彩电产品中的标杆,也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电视PK Mini LED谁更值得购买?激光电视PK Mini LED谁更值得购买?作者:花开无期  22-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