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普人工智能下的未来教育新篇章——羿飞教育与比特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pjtime资讯组 2020-06-04

    以“人工智能+”和“5G物联网”产业为引领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教学装备工作改革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5月29日,羿飞教育与比特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比特实验室创始人曹伟勋博士和羿飞教育总经理刘聪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的智慧研讨型课堂。

 

    签约仪式

    比特实验室是国内最早一批面向K12人工智能编程产品及课程开发的教育品牌,目前已经在全国三十个省市建立了比特实验室示范基地,比特实验室创新实现的“闪连”、“闪编”、“闪造”的编程造物理念以及围绕激情(Passion)、产品(Product)、和项目(Project)培养阳光学生的3P教育理念打造的实验室课程深受欢迎。比特实验室创新开发的“比特创造”APP,通过平板或手机即可进行模块化编程和硬件系统设计,为AI智慧课堂教育提供了一个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比特实验室

    羿飞在教育领域深耕多年,在数字化地理、历史、书法等文科专用实验教室的研发与生产上实力雄厚,目前已在国内建设了8000多间实验教室。羿飞拥有完善的项目实施流程制度以及项目服务团队,合作协议签订后将全面担负起比特实验室在全国的运营,负责比特实验室在K12学校市场的产品销售和服务工作,并结合羿飞教育的研发实力和比特实验室共同打造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的智慧研讨型课堂。

羿飞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

羿飞地理(海绵城市)实验箱

    以云计算、物联网、虚拟现实及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兴信息技术在教育中的广泛应用,促进了教育模式、教学方法和办学方式的转变。早在2017年国务院出台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就提出了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的要求。 羿飞教育和比特实验室研发部门同处太湖之滨,在重构开放的教育观念、构建新型师生关系、让课堂成为师生探索乐园的教育理念上更是不谋而合,强强联手必将带来“1+1>2”的效果。此次合作,羿飞教育实验室产品家族新添一块拼图,携手比特实验室进军人工智能未来教育,为羿飞教育全国的渠道提供更多优质的实验室资源与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年全国教育经费执行情况统计快报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2
爱普生推出8款激光教育投影机爱普生推出8款激光教育投影机作者:佚名  20-06-11
爱普生K12教学资源云平台全新升级上线爱普生K12教学资源云平台全新升级上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07
​跳出课堂桎梏 “玩”出来的地理​跳出课堂桎梏 “玩”出来的地理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