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达麒麟甲LED显示屏助力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建立健全环境质控体系

pjtime资讯组 2020-06-04

    生态环境部直属的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于1979年底由国家批准建设,在1980年正式组建。主要职能是承担国家环境监测任务,引领环境监测技术发展,为国家环境管理与决策提供监测信息、报告及技术支持,对全国环境监测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彩易达旗下麒麟甲LED小间距显示屏有幸凭其超清显示,稳定的电源信号传输能力以及无线连接等特点获得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信赖,助力该监测总站助力该检测总站升级优化监测网络,强化技术体系、建立健全环境质控体系、 改革体制机制。

    彩易达出品的麒麟甲系列室内LED小间距显示屏,系本集团头部产品,也是全行业首家创新无线连接技术应用的LED显示屏企业。该系列产品荣膺国家IF设计奖和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等诸多知名奖项,多应用于控制室,会议室,指挥厅等。

    据悉,麒麟甲系列LED显示屏安装在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一楼报告厅,主要承接信息汇总展示,学术汇报,大型会议等。麒麟甲系列LED显示屏以超清显示为概念,具有高防护性,高可靠性,画面稳定,视角广阔,支持色温宽域调节和亮度调节等性能,助力该检测总站升级优化监测网络,强化技术体系,建立健全环境质控体系,改革体制机制。

    麒麟甲系列LED显示屏具有超轻薄无风扇超静音设计,保证会议现场没有无关杂音,确保会议内容和精神准确展示和传达;其硬连接设计,集成连接,有助于降低故障率,保护会议过程中信息传输展示的稳定性。另一方面,该系列产品采用共阴技术驱动方式,精准供电,减少显示屏运作过程中所产生的热量,更加节能环保。

    彩易达麒麟甲采用低亮高灰技术,在低亮度的状况下,显示图像细节丰富,无灰度损失,能达到电影级别的画质标准。显示亮度300~1000d/m²任意可调,长时间观看不疲劳,提高视觉舒适度,在最低亮度的情况下,依然保持完美灰阶,完美应对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报告厅长时间会议汇报的实际需求。

    多年来,彩易达麒麟甲深耕环保显示领域,助力各级环保部门和单位优化网络监测水平,加速技术体系革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