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C1便携投影机 移动影音娱乐大师

晶捷 2020-06-05

    当贝C1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便携投影机,该产品拥有1080P解码,16GB大存储,还具备出色的续航能力,自动对焦、梯形校正以及手机投屏等应用,堪称是一款移动影音娱乐利器。目前该机售价为2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当贝C1便携投影机采用LG电芯,高品质保障,创新节能技术,超低功耗更有电量显示,高温保护,过充保护,低电提醒,全方位保护投影及使用者的安全。

当贝C1便携投影机

当贝C1便携投影机

    当贝C1便携投影机还配备了高灵敏度摄像头,经过复杂精密运算,无需动手,瞬间呈现让你惊艳的精彩影像。

    当贝C1便携投影机可提供更多动态范围及图像细节,蓝光设备及游戏主机才支持的HDR10解码技术。同时还具备真720P物理分辨率。

    当贝C1除了是个投影,它还能是个HIFI音响,轻触机身顶部的播放按键,即可在关机状态下直接接入音乐随心听模式,还能通过连接蓝牙播放手机音乐。

    当贝C1还可连接电脑、手机、游戏主机等各类设备,还可以充当大容量充电宝使用。还有无线投屏功能,支持ios/安卓、mac OS/Windows一键投屏,手机可以和大屏联动,看照片、投视频、推音乐、传文件均可轻松搞定。

    当贝C1便携投影机支持3D播放,配合3D眼镜,立体效果更逼真,无需去影院,在家也能尽享IMAX大屏影院。

    外观上,当贝C1便携投影机通过CNC钻石切割工艺,金属外壳一体成型,1001个小圆孔,精雕细琢,每个细节都值得认真回味。还有全玻璃镜头,没有尘染,不失真、不跑焦,持久清晰。

    最后,当贝C1便携投影机还配有AI语音遥控,一键即达,畅快体验。还有自主研发的当贝OS旗舰版,软硬件深度匹配,操作更流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