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见证品质丨艾比森河北经典案例大赏

佚名 2020-06-09

    艾比森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专注LED显示研发和制造已有19年,案例应用超过3万多个,涉足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欧洲杯,世俱杯、世界杯,以及大量的高端购物商场和品牌专卖店。

    在气候多样的世界各地,艾比森LED显示屏的品质都经受住了时间和环境的考验,不惧岁月,不畏风霜,长时间应用依然绽放绚丽的光彩,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以上视频是艾比森河北市场部分显示屏使用多年后的精彩掠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易事达线上产品交流会facebook直播首秀易事达线上产品交流会facebook直播首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8
浅谈LED的倒装COB与正装COB优劣浅谈LED的倒装COB与正装COB优劣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