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印度市场 一加科技将推出高性价比智能电视

凌云 2020-06-10

    近日,一加CEO刘作虎(Pete Lau)在Twitter上曝出将在印度推出多款高性价比的智能电视,售价从最基础的1.5万卢比(约合200美元)版本4万卢比不等,并将于7月2日在印度上市。

瞄准印度市场 一加科技将推出高性价比智能电视

    与之相比,此前发布的一加电视Q1售价69900卢比(约合人民币7000元),Q1 Pro售价为99900卢比(约合人民币10000元),价格相差数倍。

    可以看得出,一加科技此次推出的智能电视确实在价格方面定位较低。一加印度新任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纳夫尼·特纳克拉(Navnit Nakra)表示:“入门级和中端市场的不断增长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如果我们想在印度实现多元化,此举将是最好的开始。”

    除了智能电视价格备受瞩目之外,刘作虎还透露未来会打造一加自己的生态。一加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一种优质的、更容易获得的连接生态系统体验。新的一加智能电视旨在为印度的中端和入门级智能电视市场带来不同屏幕尺寸的高端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618彩电血祭,增量后是否有真赢家618彩电血祭,增量后是否有真赢家作者:那山那水  20-06-19
JINGLIVE音乐电视 为啥有人选择它?JINGLIVE音乐电视 为啥有人选择它?作者:pjtime评测室  20-06-18
高端彩电为啥选OLED 核心原因有三点高端彩电为啥选OLED 核心原因有三点作者:雾里看花  20-06-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