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大数据时代,照彰助力西藏最大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

pjtime资讯组 2020-06-10

    当前,“新基建”成为热议名词。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首次明确了新基建的范围包括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创新基础设施三部分。其中信息基础设施主要是指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演化生成的基础设施,比如以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卫星互联网为代表的通信网络基础设施,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技术基础设施,以数据中心、智能计算中心为代表的算力基础设施等。

    近期,西藏新一代国际标准云数据中心,正式投入试运营。照彰也参与了云数据中心的建设,为云数据中心提供了专业的控制台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面向东南亚的桥头堡,西藏在发展数字经济上,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据了解,该数据中心是全球海拔最高、西藏最大的云计算数据中心,专门提供安全、及时、高效的数据计算、存储等服务。

    大数据的前提是要有足够多的数据,在人们看来毫不相关的东西,用某种计算方法进行归类以后,它会产生一些有助于政府部门、企业进行决策的东西。

    作为全球领先的控制台定制服务商,照彰不断超越、预想未来,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品质的整体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基建如何推进?来抄北上广的答案新基建如何推进?来抄北上广的答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8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作者:佚名  20-05-03
智慧城市建设,如何提升“智慧”程度?智慧城市建设,如何提升“智慧”程度?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16
2019信号传输与处理行业关键词解读2019信号传输与处理行业关键词解读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5
热烈祝贺照彰实业成立73周年热烈祝贺照彰实业成立73周年作者:佚名  20-03-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