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将领导韩国一项重大研发项目,开发可拉伸显示器

佚名 2020-06-11

    LG Display(简称LGD)宣布已被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简称MOTIE)选中,领导一个国家级大型项目,以开发可拉伸显示器。LGD表示,该项目是MOTIE致力于帮助韩国下一代显示器产业的重要举措。

    LGD表示,该项目的目标是到2024年开发伸长率达到20%的可拉伸显示器产品。公司认为,此类显示器可以极大地扩展显示器的应用范围。共有21家公司、大学和研究机构将参加此项政府支持的项目。

9.1英寸可拉伸OLED(三星显示)

9.1英寸可拉伸OLED(三星显示)

    早在2017年,三星显示曾展示一款9.1英寸可拉伸AMOLED原型,该原型在按下时可以拉伸至12毫米,并且仍保持其高分辨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G发布透明OLED触摸屏显示器LG发布透明OLED触摸屏显示器作者:佚名  20-06-18
LG线上发布数十款LED标牌新品作者:佚名  20-06-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