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的售价 家庭观影您会选择它吗?

晶捷 2020-06-12

    大家在追求高品质影音的需求之下,高端高价的家用投影机也开始全面来袭。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售价在15万元左右的索尼VPL-VW768真4K家用投影机,如果您是一位高品质影音追逐者,会选择它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来看看在显示方面运用了哪些技术?索尼VPL-VW768家用投影机搭载了4K(4096*2160)分辨率,同时还搭载了索尼开发的4K SXRD芯片,能展现出真实的4K画面。

索尼VPL-VW768家用投影机

索尼VPL-VW768家用投影机

    同时,索尼VPL-VW768家用投影机还加入了Motionflow技术,能带来平滑顺畅的视觉体验,迅速移动的动作画面也能做到较为自然清晰的呈现。还有特丽魅彩显示技术的加特,能够比标准投影系统产生更广泛的色彩范围,再现多色调和纹理,达到高的纯度,深度和真实感。

    另外,索尼VPL-VW768家用投影机还兼容 HDR10和HLG(混合Log伽马)格式,能够忠实地还原色彩和对比度,并且更适用于广播及在线内容的播放。还拥有高级别的动态对比度,且可根据画面场景的明暗不同,自动实时调节光源强度,以使明亮场景更鲜活,暗部场景更深邃。

    索尼VPL-VW768家用投影机还内置射频发射器,可以也射频3D眼镜直接同步,覆盖面更广,稳定,而且也无需外部发射器。

    其次,索尼VPL-VW768家用投影机在外观设计上,整体中规中矩,官方称这较稳健大气,但是好看与否,还是因人而异吧。

    再次,作为一款旗舰投影机,索尼VPL-VW768家用投影机配备了电子镜头,可进行变焦、位移和聚焦操作,而通过图像位置记忆功能,用户可保存这些镜头位置,匹配电影的宽高比(1.78:1及2.35:1),方便根据播放的内容进行快速调用。

    最后,索尼VPL-VW768家用投影机的激光光源可提供最高 20000 小时的使用寿命,其间几乎无需维护,运行成本更低,也让用户免受亮度衰减的困扰。

    虽然索尼VPL-VW768家用投影机在画质上具备了较为不错的表现,但是这款产品较遗憾的是没有内置操作系统,播放影片必须通过外置设备来实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