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软件开启全国渠道赋能之旅——天津首站启航

pjtime资讯组 2020-06-15

    2020年6月5日,麒麟软件在天津总部举办新形势下“津门麒麟渠道赋能”的培训活动,正式开启全国渠道合作伙伴赋能之旅。为了加强国产信息化基础软件的技术力量,让更多的合作伙伴了解熟悉国产麒麟操作系统的产品、生态、应用等情况,掌握麒麟操作系统的产品特征、桌面应用环境、管理基础等技术能力。麒麟软件联合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合作伙伴和渠道商,共同举办全国范围的技术赋能培训活动。

麒麟软件开启全国渠道赋能之旅——天津首站启航

    天津首场培训吸引了来自天津的10余家公司,30多名学员参加。麒麟软件渠道业务管理部总监邱运涛围绕《国产操作系统的发展及应用》主题,对网安产业背景、麒麟产品的技术路线、生态建设、应用情况、发展战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麒麟软件旗下冰火麒麟双剑合璧,加码国产基础软件核心技术攻关,助力用户进行数字化转型。

麒麟软件开启全国渠道赋能之旅——天津首站启航

    麒麟软件技术培训讲师刘晨就《麒麟操作系统管理员——KOSA课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带领学员进行实战操作。让学员们快速掌握麒麟操作系统的桌面使用环境、软件的安装与卸载、文件与目录管理、网络配置、安装激活等基本技术支持能力。培训期间互动气氛活跃,培训讲师对学员日常项目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麒麟软件开启全国渠道赋能之旅——天津首站启航

    通过一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增强了对国产基础软件发展的信心,具备了麒麟操作系统基础的技术支持能力,收获了“麒麟操作系统管理员”的认证证书,圆满结束了“赋能津门麒麟渠道”的培训活动。

    KOSA(Kylin Operating System Administrator)是麒麟软件近期推出面向渠道合作伙伴的麒麟操作系统管理员初级课程,主要讲解麒麟操作系统的安装激活、桌面应用环境、系统使用和管理基础等知识,采用线下面授、考试方式,学期1天。

    接下来的麒麟软件渠道KOSA培训赋能之旅,会在全国更多的城市举办,快来加入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冰火麒麟双剑合璧 遨天计划津门启航冰火麒麟双剑合璧 遨天计划津门启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30
中科大洋X-Studio助力疫情一线报道中科大洋X-Studio助力疫情一线报道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4
线上培训超万人!麒麟软件打造国产生态线上培训超万人!麒麟软件打造国产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4
天津麒麟正式更名为麒麟软件天津麒麟正式更名为麒麟软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20
麒麟软件助力湖南 打造全新政务大厅麒麟软件助力湖南 打造全新政务大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