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颜值与音画质,创维W81系列还有杀手锏

雾里看花 2020-06-15

    作为一款高品质电视,外观和音画质自然是相当出众的。今天针对高品质创维W81系列电视,我们不说颜值和音画质,一起聊聊创维W81系列电视其他杀手锏功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除了颜值与音画质,创维W81系列还有杀手锏

    TrensAI EYE 2.0滑动式AI摄像头

    除音画质外,创维W81系列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TrensAI EYE 2.0滑动式AI摄像头,该摄像头达到了1200万像素,可自动对焦,还搭载SONY sensor和独立ISP芯片,电视摄像头与品牌LOGO外观上巧妙融合,使用LOGO自动滑开,使用完毕后自动遮挡隐藏,实现功能与隐私的无缝配合。

    通过电视摄像头,解锁更多新技能,电视不再只是一个传统屏幕,更是家庭互动娱乐中心,你可以通过摄像头和家人建立联系,也可以在团聚时用大屏拍一张全家福。

    TrensAI AOD息屏显示技术

    TrensAI AOD息屏显示技术在不点亮屏幕的情况下,利用局部亮起的像素点,来显示时间、日期、天气、IOT设备信息、备忘录、音乐等内容,你可以很直观的就能看到需要的信息,提升获取信息的效率,拥有24小时的信息陪伴。

    Swaiot CENTER创维大屏AIoT生态中心

    创维W81系列搭载Swaiot OS和酷开系统双系统,具备智慧屏幕与智能电视双重属性,实现了以大屏电视作为中心的智能设备万物互联,在电视上即可查看、操控及管理全屋Swaiot智能设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高端彩电为啥选OLED 核心原因有三点高端彩电为啥选OLED 核心原因有三点作者:雾里看花  20-06-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