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推出8款数字标牌投影机

佚名 2020-06-15

    6月15日,爱普生(Epson)宣布推出具有2000-5000 ANSI流明的新款PowerLite数字标牌投影机产品阵容,均为具有原生1080p分辨率的3LCD激光投影机。

爱普生推出8款数字标牌投影机

(图片来源:爱普生官网,下同)

    新款PowerLite 250F,750F和800F由几乎免维护的20,000小时激光光源提供动力,并具有360度放置和全套连接选项,包括通过可选的5GHz无线技术提供的HDBaseT和通过爱普生的iProjection应用程序进行Miracast。

    用户还可以连接两台或多台显示器,并利用内置的边缘融合功能来支持教室应用或使用一幅大图像照亮整个墙壁。另外,分屏功能允许用户连接多个输入源以显示不同的内容。部分型号还提供黑色——PowerLite 255F,755F和805F。

    PowerLite 250F,255F,750F,755F,800F和805F包含爱普生的新内容管理软件以及随附的爱普生创意内容投影app应用程序,该应用结合了操作和设计元素,有助于提高效率和创造力。 该软件允许访问和一系列功能,使用户可以将视频和照片组合在一起,并使用现有的预设过滤器或上传新的过滤器。借助播放列表和时间表功能,用户可以在某些时候显示内容,从而对品牌、产品或空间产生影响。爱普生的Creative Projection应用程序提供即兴的iOS设备消息传递和选择,并带有触摸屏功能,可直接从设备进行图像调整和投影。

    重量不足6磅的PowerLite W70和PowerLite W75迷你标牌激光投影机体积小巧但功能强大,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激光光源。具备投影动态内容的能力,超便携式迷你激光投影机专为教室、会议空间和标牌项目而设计。这些型号具有黑白两种设计。此外,还包括蓝牙连接和用于流式传输设备的内置HDMI连接。

    新款规格:

爱普生推出8款数字标牌投影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618狂欢购物节 ROLY也谈电商作者:佚名  20-06-18
爱普生推出8款激光教育投影机爱普生推出8款激光教育投影机作者:佚名  20-06-11
爱普生K12教学资源云平台全新升级上线爱普生K12教学资源云平台全新升级上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