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 当RGB纯激光投影机遭遇数字化升级

佚名 2020-06-19

    线上展会、云端音乐现场、在线直播已成为时下热门,疫情为全球经济带来影响的同时,也促进了数字化产品的加速发展和广泛运用。

    最近,科视 RGB 纯激光家族喜添新成员:Griffyn 4K32-RGB 投影机正式发布!另有两款软件加持:Mystique Lite 对齐软件和 Conductor 投影机阵列监控软件。

三款新品横空出世

新品上市 | 当RGB纯激光投影机遭遇数字化升级

(图片来源:科视官网,下同)

  Griffyn 4K32-RGB 一体化 RGB 纯激光投影机

  基于相机的免费对齐软件 Mystique Lite,对多达 3 台科视投影机进行边  缘融合与几何校正

  面向科视 3DLP 投影机推出的 Conductor 监测与控制软件

    Griffyn 4K32-RGB 投影机

    纯正 RGB 光源,性能卓越

 Griffyn 4K32-RGB 投影机

    可应用于

新品上市 | 当RGB纯激光投影机遭遇数字化升级  

    Griffyn 4K32-RGB 纯激光投影机是一项技术奇迹,结合了科视卓越的电子和激光照明架构,集成冷却和密封光路,兼具功能和可靠性。

    作为科视第一款采用全新 TruLife+ 电子平台(提供无限的连接能力)和数字融合功能(轻松完成对齐并确保图像质量完美)的投影机,Griffyn 4K32-RGB 亮度达 34,000 流明。全亮度运行时噪音低于 50 分贝。以高标准化数字化升级,再一次提高了 RGB 纯激光投影的行业标准。

  一体化、结构紧凑、全向功能

  通过遥控器进行数字融合

  全新 TruLife+ 一体化电子平台

  Rec.2020 色域

  兼容 4K 镜头

  静音运行

新品上市 | 当RGB纯激光投影机遭遇数字化升级

    于 6 月 15 日开幕的 Projection Expo 2020 上,Griffyn 4K32-RGB 纯激光投影机喜提最佳投影机奖!

    Mystique Lite 电子平台

    轻松对齐投影机阵列

    配合基于相机的免费对齐软件 Mystique Lite 和一台网络摄像头,轻点按钮即可对平面投影阵列中的至多 3 台科视投影机进行几何校正和边缘融合。

    只需简单两步 ①下载软件 ②购买网络摄像头

    Mystique Lite 将于 7 月初上市,除 Griffyn 4K32-RGB 外,还兼容以下投影机

新品上市 | 当RGB纯激光投影机遭遇数字化升级

    配备 Christie Twist 的 HS 系列 

    Boxer/Mirage 304K 

    Crimson 系列 

    4K40-RGB 系列 

    Mirage SST

    Conductor 监测与控制软件

    更智能,更省时,更简单的操作

新品上市 | 当RGB纯激光投影机遭遇数字化升级

    从笔记本电脑上通过科视全新 Conductor 免费软件轻松监控处于同一网络中的多达 256 部科视 3DLP 投影机。

    除 Griffyn 4K32-RGB 以外, Conductor 软件还可支持:Boxer 4K30, Boxer 4K20, Crimson 系列, 4K40-RGB 系列, Mirage SST 及 Eclipse。

    Conductor 的优秀会让你爱不释手

    一键启动/关闭投影机

    一目了然地监控投影机状态

    数分钟内可完成多台投影机的远程固件更新

    主动诊断技术问题,让投影机始终保持健康,降低停机风险

    作为一家提供视觉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化企业,科视一直致力于树立先进的行业标准。伴随本次发布的三款新产品,科视将以全新的数字化技术,继续为大家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通过更加智能的投影方式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大提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618狂欢购物节 ROLY也谈电商作者:佚名  20-06-18
爱普生推出8款数字标牌投影机爱普生推出8款数字标牌投影机作者:佚名  20-06-15
科视与赢康续签战略合作协议科视与赢康续签战略合作协议作者:佚名  20-03-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