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安防显示 | 深德彩D-COB开启全国巡演模式

pjtime资讯组 2020-06-23

    近年来,随着5G技术的迅猛发展,传统安防产业面临着巨大的冲击,2020年疫情影响更是加速了安防产业的更新迭代,促进了安防产业的进步。在安防显示行业,“数字化、集成化、智能化”的趋势不可避免。

    01 安防显示发展史 

    安防显示行业的发展经历了从黑白到彩色,从闪烁到非闪烁,从CRT到DLP到LCD再到LED以及到目前的Micro LED的发展过程,每个过程都发生了很大质的飞跃。从黑白到彩色,使得安防显示的单调世界迈向了五彩缤纷、色彩斑斓、图像逼真的世界;从闪烁到不闪烁,给安防从业者带来良好感官,增加安防显示的时效性。

 

    安防显示从最初的看得见的需求,发展为看得好、看得出,这也就需要安防显示产品更安全、更可靠、显示更佳。立足于此深德彩不断追求技术突破,最终自主研发出D-COB技术更好满足安防显示需求。

    02 D-COB在安防显示中的技术优势

    深德彩自主研发的基于二次封装D-COB的Micro LED技术,凭借着高防护、高稳定、广色域、宽视角、散热好等特点更好的满足安防显示的需求。

    高稳定 让安防显示更可靠

    目前安防显示产品存在不稳定、画面丢失等情况,不利于安防监控。深德彩D-COB技术产品相比传统产品故障率更低,屏体使用寿命更长,同时可在高温高湿环境下运行,让安防显示不再为环境所担忧。

    广色域 让安防显示更清晰、更直观

    目前安防显示产品存在色彩不够还原、视角不够大、偏色等一系列问题。深德彩D-COB技术采用RGB三基色成像,高于115%NTSC的广播 级色域范围,281万亿种色彩,且表面反光处理,出光指向性好,降低表面眩光,颜色表现更加细腻丰 富,水平垂直视角170°/170°。

    高便捷 让安防显示更便捷

    目前安防显示产品普遍不便于清洁和维护。深德彩D-COB技术产品经过两次封装,具备防水、防尘、防腐蚀、防静电等特性,显示屏表面可直接进行擦拭、清洁。

    03 见证技术实力,相约百城活动

    深德彩将联合中安网于2020年7月3日至8月18日在全国14个城市开启《深德彩D-COB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安防显示》主题巡演,在巡演过程中将从安防显示发展史、D-COB技术在安防显示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AMSUNG THE WALL首秀罗红摄影艺术馆SAMSUNG THE WALL首秀罗红摄影艺术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9
深德彩携渠道伙伴闪耀亮相济南安博会深德彩携渠道伙伴闪耀亮相济南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