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艾同行·合作共赢丨2020艾比森渠道赋能大会(安徽站)圆满召开

佚名 2020-06-24

    仲夏六月、明媚朝蓬,伴随着艾比森“植树计划”的种子在徽彩大地迅速播撒,针对经销商的培训赋能工作也如火如荼开展起来。6月22日-24日,艾比森“与艾同行·合作共赢”2020渠道赋能大会安徽站,在艾比森安徽渠道运营中心圆满举行。

    本次赋能大会汇集了艾比森在安徽区域各个地级市的经销商,大家欢聚一堂,共襄盛会。通过深入交流和分享,了解艾比森,感悟企业文化,学习产品知识,共同探讨LED显示行业发展趋势。干货、分享、碰撞、融合,短短几天渠道赋能大会让每一位与会者收获颇丰。

与艾同行·合作共赢丨2020艾比森渠道赋能大会(安徽站)圆满召开

(图片来源:艾比森官网,下同)

    艾比森青年骨干代表,供应链经理王金波,以8年老员工的真实感受和幸福体验向大家声情并茂的介绍了艾比森的发展历程与至真品牌文化。艾比森名字的由来、三位创业合伙人的筚路蓝缕、近二十年发展的骄人成绩,让与会嘉宾无不振奋和动容。“不说谎,不造假,不行贿,养浩然正气,筑山上之城“的文化内核和商业气度,更是赢来了在场所有合作伙伴管理者的频频点头、认可称许。

与艾同行·合作共赢丨2020艾比森渠道赋能大会(安徽站)圆满召开

    艾比森售前技术负责人戎成华从介绍LED显示屏基础知识出发,详细讲解了艾比森渠道产品、系统组成和配单学习,通过生动的经典应用案例,深入浅出的道出艾比森行业领先品牌整机的优势。安徽市场渠道经理刘鹏利用现场产品,将模组与整机做了最直观的区别展示,艾比森品牌整机其出色的产品工艺、严格的品质管控、优良的显示效果、灵活的安装维护等诸多方面的良好性能表现深入每一位与会者的认知,赢得了满堂彩。

与艾同行·合作共赢丨2020艾比森渠道赋能大会(安徽站)圆满召开

    戎工在艾比森产品介绍的基础上进一步带来LED市场的竞品分析,细化盘点了市场产品的竞争格局,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市场、知己知彼、明确艾比森渠道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艾比森的品牌推广打下夯实基础。接下来的招投标赋能更是精准滴灌、靶向发力,通过政府招采流程、招标方案拟定的解读,补齐了部分转型经销商高端项目运作的短板。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内LED市场需求不断升级,产品新陈迭代与技术革新加速,安全、健康、放心产品的理念也更受关注。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深入市场机会分析,与会大咖纷纷对安徽地区的市场现状及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紧握艾比森品牌整机引领渠道市场的新潮流,成为与会合作伙伴立足当下发展的有力共识!

与艾同行·合作共赢丨2020艾比森渠道赋能大会(安徽站)圆满召开

    《管子》有云:“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植树计划让艾比森寻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发展伙伴,而此次培训赋能大会正是落实艾比森植树计划育林工作的有力抓手,未来,我们将继续赋能渠道伙伴成长,共享发展红利,助力每一位合作伙伴都成为名副其实的企业家,将更多充满梦想的小树苗培育成参天大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易事达facebook线上直播季开启易事达facebook线上直播季开启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