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壁纸OLED电视 看起来高大上

凌云 2020-06-29

    电视机作为更新换代最频繁的家电产品,每个季度基本上都会有新品亮相。近日,LG就公布了其全新的GX Gallery系列OLED电视,这似乎是其几年前推出的 "壁纸 "电视的后续产品。

LG发布壁纸OLED电视 看起来高大上

    据笔者了解,LG壁纸电视新品包括55英寸、65英寸和77英寸,每台电视都带有一个折叠式铰链,可以将它们齐刷刷地安装到墙上。从LG分享的图片来看,这些电视的边框看起来非常高大上。

    LG壁纸电视新品总厚度不到20毫米,并拥有惊人的色彩表现力、无限的对比度和宽广的视角。不过目前该机既没有透露价格,也没有透露发布时间。不过从以往LG推出的新品速度来看,相信不久就会上架,值得我们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G发布透明OLED触摸屏显示器LG发布透明OLED触摸屏显示器作者:佚名  20-06-18
LG线上发布数十款LED标牌新品作者:佚名  20-06-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