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凯智能5G+VR党建,闪耀科技之光

pjtime资讯组 2020-07-01

    数字时代化全面降临,各种黑科技颠覆人们的想象。VR+党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个七一感受一下科技的创造力!超500平方米智能展厅的党建宣传就是这么炫!  

 

    最具创意的科技党建体验平台

    #ONE#

    CAVE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区 

    CAVE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区,结合创凯投影融合及虚拟现实,实现水平360度视角、上下360度视角的VR内容观看。当体验者选择红军过雪山体验,画面会出现漫天飞雪的情景,还有红军铜像过雪山的模拟情景展示。

    #TWO#

    4K超震撼投影融合红色剧院

    4K超震撼投影融合红色剧院的设计模仿了革命年代的风格,通过场景氛围带给体验者视觉上的逼真体验。根据系统语音和光圈提示,体验者可以自由切换,观看相关影片。

    #THREE#

    VR互动游戏体验区

    VR互动游戏体验区配备VR头盔和手柄套装,内置几款爱国小游戏。体验者带上头盔,收获乐趣和感动。3D与VR相结合,体验者还能与三位伟人握手互动,这是现实陈列馆不能体验到的有趣项目。

    #FOUR#

    红色文化百科

    红色文化百科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国家发展历程资料图文介绍、标志性模型动态展示(中共一大上海会址、红船、党旗、党徽、天安门)、向中共党员先烈们致敬和献花圈互动等收录其中。体验者进入红色文化百科区域,随着地板上的年份前进,犹如“游历时光,穿梭过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贝壳如视携手理光映像,拓展VR更多可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6
Qualcomm联合影创科技共同打造XR Viewer产品Qualcomm联合影创科技共同打造XR Viewer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9
博乐AR互动入驻甘坑小镇V谷乐园博乐AR互动入驻甘坑小镇V谷乐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09
创凯智能4K@60Hz的全盛时代!创凯智能4K@60Hz的全盛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7
锐意进取,再起航丨创凯乔迁庆典锐意进取,再起航丨创凯乔迁庆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