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ROLY继续助力“智慧党建”

佚名 2020-07-02

    时间从未改变前行的脚步,2020年7月1日,又一个“七一建党节”到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份承诺一份责任,每一个伟大的开始,都源于对信念、使命的坚持。我们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和丰富的学习资源。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无论何时都不能忘却革命精神。

    第一个明确提出7月1日是党的诞生纪念日的中央领导同志是毛泽东。1938年,他在《论持久战》一文中提出:“今年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十七周年纪念日”。1939年、1940年“七一”前后,中央和一些地方报刊均发表社论或消息庆祝党的生日。1941年6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关于中国共产党诞生廿周年抗战四周年纪念指示》,第一次以中共中央名义把7月1日作为党的诞生纪念日。

    从此,“七一”就作为党的生日固定下来。每年的7月1日,全党都要热烈庆祝党的诞生纪念日。正如刘少奇同志所说:“这是我们党最重要的纪念日,也是中国人民、中国民族最重要的纪念日。”

    在长期执政的历史条件下,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是一个重大现实问题,直接关系到我们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是新的伟大工程。

    新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已经进入了新时代,在新形式的影响下,党中央对各领域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全新的要求,明确各党组织要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

    党建工作时刻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是凝聚人心、推动 社会 发展的强大力量。事业兴衰,关键在党。党建工作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业务工作相辅相成,是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遵循。 特别是面对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后,更是体现的党建的重要性,党建的引领作用。

    所以加强党的建设,事关党的兴衰成败,事关人民群众对党的人心向背问题,关系到国家命运和民族发展的未来。做好党的建设工作,始终是各级党组织和每一个党员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地党组织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政策作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随着新时代的的发展,党建工作在新的物联网,多媒体应用的革命浪潮下,已经开始运用多媒体,信息化,物联网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开展“智慧党建”,整合党建资源,激发基层的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活跃度。相较于传统的党建学习模式,智慧党建依托物联网、大数据,多媒体实现对党建工作的全面整合,不仅提高了党建工作质量,也提高了党建工作的效率。所以很多传统企业,基层党组织都采用了“智慧党建”开展党建活动。

    ROLY作为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激光投影机的影像科技民族品牌,以其优质的产品特性和应用体验,努力参与到地方党建,为党建贡献一份力量,让基层党组织更能直观地参与到党建学习中。ROLY品牌拥有完善的产品、管理、售后服务体系,不但有高效的响应速度,还能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及节省设备采购和维护成本。相信ROLY能带给各用户优质的体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ROLY继续助力“智慧党建”

(图片来源:ROLY官网,下同)

    以下由ROLY激光投影机助力的部分党建项目              

 郑州中铁隧道股份企业“向日葵党建展厅”

六安市领导干部党史教育基地: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镇涂公祠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视重磅推出纯激光投影机Griffyn 4K32-RGB科视重磅推出纯激光投影机Griffyn 4K32-RGB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23
618狂欢购物节 ROLY也谈电商作者:佚名  20-06-18
备战高考 ROLY继续为考生加油备战高考 ROLY继续为考生加油作者:佚名  20-06-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