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好视通视频会议为数字政务赋能

pjtime资讯组 2020-07-16

    随着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视频会议的应用范围正逐渐从国家到省市政府向区县政府部门、乡镇、村发展。近期,三门峡市卢氏县县委县政府、二酉苗族乡党委、政府、上海市金山区教育局等大批乡镇党政机关单位纷纷选择齐心好视通,加快数字化建设步伐。

    三门峡市卢氏县县委县政府

    启用好视通云会议加强数字化建设

    卢氏县为河南省三门峡市下辖县。辖9镇10乡、277个行政村,10个居委会,3114个村民小组、4113个自然村、18560个居民点。

    现阶段,卢氏县启用好视通云会议部署了县政府、县委、法院3个县级主会场、19个乡镇级分会场和287个村级分会场。应用于县政府会议室远程会议、法院讲座、税务局、扶贫办公室等多种应用场景。实现视频会议系统从县到镇到村的全覆盖!

齐心好视通视频会议为数字政务赋能

    应用场景1:县委会议室日常培训与会议

    平时,卢氏县县委的日常工作指令需要通过线上政府办公会从县到镇到村上传下达,各级干部针对一些日常会议事项进行远程沟通与协作。

    此外,为加强党的建设,县政府需要定期组织党课学习与培训,通过好视通云会议对县、镇、村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党课教育。

齐心好视通视频会议为数字政务赋能

    应用场景2:法院扫黑除恶讲座

    为扎实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应县政府的指导与需求,县级法院会定期启用好视通云会议召开扫黑除恶大会、缉毒宣讲等等。

    县级法院为主会场,各镇、村为分会场。通过讲座宣传,进一步提升县、镇、村广大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辨识度、知晓率,从而有效提升斗争实效。

齐心好视通视频会议为数字政务赋能

齐心好视通视频会议为数字政务赋能

齐心好视通视频会议为数字政务赋能

    应用场景3:全县脱贫攻坚调度会

    为了上下联动,聚集合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在好视通云会议的保障下,全县脱贫攻坚调度视频会议多次召开。

齐心好视通视频会议为数字政务赋能

    调度会就卢氏县脱贫攻坚工作向市扶贫办进行汇报,市扶贫办负责人就全市脱贫攻坚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各乡镇全体职工通过好视通云会议在乡镇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将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进行扎实部署。

    沅陵县二酉苗族乡

    应急视频会议系统延伸至村

    为提升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近期,二酉苗族乡党委、政府启用好视通云会议将应急视频会议系统延伸至村一级。

齐心好视通视频会议为数字政务赋能

    据了解,二酉苗族乡下辖30个村,最远的村干部来往乡政府需要耗时一个半小时。加装应急视频会议系统后可以实现图像、语音、数据的实时面对面沟通,降低会议开支费用,减少各村开会人员来往的疲惫。疫情期间,可有效减少人员的直接接触,确保万无一失。

    上海市金山区教育局

    召开中小学网络教学专题工作视频会议

    为了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的风险,在好视通云会议的保障下,金山区中小学网络教学专题工作视频会议在区教育信息中心直播室召开,全区各中小学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

    区教育局局长郑瑛、副局长盛明秀,区教育学院副院长陆丁龙及相关科室主任、学段负责人出席了主会场会议,各中小学校长和分管副校长同步以在线收看视频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齐心好视通视频会议为数字政务赋能

    会议指出,要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战胜疫情是全国人民的责任,保障孩子正常学习是每个教育工作者的责任。

    此外,要以本次网络教学为契机,不断创新促进更加适合学生学习的有效工作模式和做法,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推进网上教学和网上学习,不断探索教师网上辅导学生的有效方法,把网上辅导过程作为不断生成的教学资源,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齐心好视通视频会议为数字政务赋能

    以上仅展示了部分党政机关单位案例,目前,齐心好视通已经为辽宁省营口市政府、湖南省常德市、江苏省昆山市、河南省卢氏县、河源市东源县、东源县船塘镇、泰安市岱岳区、河北省卢龙县等众多市、区县级政府提供视频会议系统,在远程沟通与管理中发挥了重大的作用。

    未来,越来越多的视频场景将走出现有的会议应用,逐渐向纵深“垂直化”场景发展,与各行业中的业务强关联,形成新的场景价值。齐心好视通也将不断深化音视频技术与垂直行业应用场景间的有机融合,帮助各行业搭建具备“行业特色”的专业级远程视频协作平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织密这张“网”  管好一座城织密这张“网”  管好一座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3
企业通信有UME,就GOAL了!企业通信有UME,就GOAL了!作者:佚名  20-07-10
会畅通讯云视频,让远程协作乘风破浪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08
齐心好视通助力文化传媒行业塑造齐心好视通助力文化传媒行业塑造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23
齐心好视通联手红圈CRM打造更优云平台齐心好视通联手红圈CRM打造更优云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1
技术优势凸显 齐心好视通助力全球抗疫技术优势凸显 齐心好视通助力全球抗疫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