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席公信红外同传助力深圳大学城

pjtime资讯组 2020-07-10

    深圳大学城国际会议中心是一座功能复合型的建筑。拥有共计容纳2000人的多个不同规模的会议室,能满足多个活动的同时举行。其中的主会议中心具备完善的设施,可以兼作为800观众的标准剧院。

    有别于一般影剧院建筑,设计师在该会议中心中央嵌入了一个窄庭院,借此引导建筑内部的自然通风和采光。这里面的800人观众厅的设计摆脱了传统影剧院封闭不变的模式,取而代之以全新体验的开放式空间设计。观众厅的三面外墙均设计了可以灵活开启的高大旋转门,在朝向绿化庭院的一面,更是可以实现完全开放。根据气候变化,三面门板可以选择开闭位置和数量,从而引导大厅内部的空气对流,以及阳光导入室内。

    设计者希望通过这样的设计把传统独立封闭的会议中心转变成为一个自由、开放、互动的学术空间。由于该中心定位是一个国际学术交流会场,不同语言的交流离不开同声传译系统,配合先进的整体建筑设计理念,对项目所使用的设备也有高要求。

    红外同声传译产品在技术上有其特点,如何扬长避短,做出最适合该会议中心的方案?公信会议凭着深耕会议行业17年的技术沉淀和工程应用经验积累,在系统设计时,经过设计团队的实地考察,充分考虑场地因素和空间,包括会场布局、层高、障碍物分布、装修、高频光源、显示大屏等关键因素,为该中心设计了一套符合其高标准要求的设计方案。通过严格筛选和测试,用户最终采购了1000席的公信红外同声传译系统。

    轻巧的接收机采用灵动的流线型设计,红外接收区拥有270°超宽角度,确保最佳的信号接收效果;轻触式按键,触感十足;采用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低功耗电路设计,电池可连续工作长达30小时;自带耳机检测功能,开机后提示插入耳机,耳机断开5分钟后单元自动关机,有效节能;在红外线发射的有效范围内,接收单元数量增加不受限制。

    公信红外同声传译系统有着良好的产品性能,音质清晰,利用独有的技术,大大的提升了抗干扰能力,同时有效杜绝外来恶意干扰及窃听,保证了与会者可以清晰流畅地听到发言内容。本系统可以同时调制发射多达12种语言,与会人员只需配有一只轻巧的接收机,通过选择频道就可以收听到所需的语言,可满足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天创案例 | 联通大厦全球网络运营中心天创案例 | 联通大厦全球网络运营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09
飞利信与大量之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飞利信与大量之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23
公信助力佛山市打造万亿级创投中心公信助力佛山市打造万亿级创投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9
公信携手人民日报盛装亮相闽黔两地公信携手人民日报盛装亮相闽黔两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6
【国家双创周】大兴双创,公信筑桥梁【国家双创周】大兴双创,公信筑桥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6
公信会议收获智能建筑行业双料大奖!公信会议收获智能建筑行业双料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