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mp最新会议室解决方案获得Microsoft Teams认证

pjtime资讯组 2020-07-13

    日前,专业视听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Biamp于俄勒冈州比弗顿宣布,四个新的会议室音频解决方案已通过Microsoft Teams认证,作为Microsoft Teams Rooms中型和大型会议室空间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使客户能够享受完整的Biamp音频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的每个套件都包括用于桌面或天花板的ParléBeamtracking麦克风,以及在配备Teams Rooms的空间(零电缆端接以及自动房间部署和配置)中营造出色音频体验所需的所有音频设备。 

    Biamp公司开发执行副总裁Joe Andrulis说:“ Biamp的Microsoft Teams新套件使用户能够享受到非凡的音质,Biamp完全有信心满足Microsoft对Teams Rooms兼容性和性能的严格要求。” “这些完整的解决方案使部署Teams Rooms的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可以更快,更高效地获得清晰的通信,即使是在大型且充满挑战的会议空间中也是如此。”

    Biamp经Microsoft Teams认证的新套件为客户提供了完整的Biamp解决方案的优势,该解决方案远远超出了优质音频的范围。对于每个套件软件,安装人员将受益于每个Biamp组件的无缝集成所实现的自动化系统部署和配置,以及具有零端接,零网络设置,自动化EQ等功能的最低电缆要求。完整的套件软件包括一个易于操作的房间部署工具,这意味着集成商甚至不需要打开Tesira?软件平台-完整的Biamp会议和协作解决方案从未像现在这样“即插即用”,从而为集成商节省了大量时间。 

    “适用于所有尺寸房间的Microsoft Teams Room需要易于设置,并为房间中的人员和远程工作人员提供最佳的音频体验,” Microsoft Corps Microsoft Teams设备合作伙伴工程与认证总监说, “ Biamp的音频套件现已通过Microsoft Teams认证,可为我们的客户在各种空间中提供完整的音频生态系统。”

    Parlé麦克风使用获得专利的Beamtracking技术来创建动态虚拟麦克风,该虚拟麦克风可以跟踪和智能地混合来自房间周围的对话,使远程参与者可以和房间中的参与者获得一样的听感。 

Biamp最新会议室解决方案获得Microsoft Teams认证

    四个新的套件适用于中型和大型Teams Rooms会议室空间,并可选择天花或桌面麦克风。每个套件都包含一个TesiraFORTé?DSP,TesiraCONNECT,Tesira EX-UBT,以及适合房间大小的适当数量的Parlé麦克风和Desono C-IC6扬声器。这些套件还含有Biamp的利用Burst Mode技术提供PoE供电的放大器,并包括所有必要的安装配件和电缆以完成安装。

    Biamp结合了先进技术,优雅的工业设计以及集成整个音频信号路径(从麦克风到扬声器)到单个电缆,确保Tesira会议室比其他任何系统音质更好,外观更好,更易于安装 。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重磅发布』2020广州展展商名录大曝光『重磅发布』2020广州展展商名录大曝光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0
QSC助力海洋赞礼号豪华游轮QSC助力海洋赞礼号豪华游轮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0
浅谈专业音响的标准解读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0
Adamson推出CS系列智能扬声器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0
天创案例 | 联通大厦全球网络运营中心天创案例 | 联通大厦全球网络运营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