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VATION巨洋创新实践基地

pjtime资讯组 2020-07-14

    7月10日上午,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在浪潮集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巩宪群,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洪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卞文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勇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浪潮集团云计算创新中心。会议就深化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行安排部署,VATION巨洋作为第一批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实践基地上台接受基地授牌。共同获此殊荣的还有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人工智能产业园等单位。

    VATION巨洋总裁魏磊(左一)上台接受授牌

    济南市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在讲话中提到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核心凝聚,始终与党同心同行,始终做到同频共振。要在落实走心中提升效能。各级统战部门要突出重点,建好“一室两基地”;主动作为,搭建平台载体;完善措施,打造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党外知识分子领域工作水平,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五个济南”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第一批党外知识分子

    “爱国奋斗、建功泉城”

    工作室、创新实践基地、服务实践基地名单

    ■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建功泉城”工作室

    王柏华 浪潮集团执行总裁

    刘 军 济南市皮肤病防治院院长

    张卧波 济南职业学院教授

    ■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建功泉城”创新实践基地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

    山东人工智能产业园

    山东巨洋神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

    ■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建功泉城”服务实践基地

    历下区姚家街道中润世纪城社区

    市中区未成年人素质教育基地

    历城区荷花路街道程庄村

    高新区舜华路街道风华社区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孙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