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视美乐陈龙将出席视听健康论坛

pjtime资讯组 2020-07-14

    无锡视美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龙将出席2020中国视听健康创新发展论坛,并分享主题演讲:第二代激光荧光光源技术在健康显示与照明行业的应用探讨,敬请关注!

无锡视美乐科技陈龙邀您共赴视听健康论坛之约!

    嘉宾陈龙 无锡视美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嘉宾介绍

    无锡视美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龙,是国内第一批进行投影机自主研发的专业人士之一,从事投影机镜头与光路设计长达十八年。从2012年开始,创立视美乐,带领技术团队潜心研发激光显示设备,2014年发布中国第一台自主研发的百寸激光电视,2015年一举超越松下、索尼,成为激光工程投影机出货量最大的品牌,2016年初发布100寸曲面激光电视,核心的激光显示产品达30余款,广泛应用于教育、工程、商用与家用等领域。

    2020中国视听健康创新发展论坛暨颁奖典礼新冠病毒引发全球“战疫”,让我们感知健康和安全可贵,也让人们更亲近视听屏幕和在线链接。与此同时,视听健康和健康防护的相关技术和指标备受关注,“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适”成为疫情后电子显示产品消费的新热点。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第二届国际显示博览会(UDE2020)暨未来生活博览会(iLife2020)同期,“中国视听健康创新发展论坛”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专业视听技术 为行业声援救市专业视听技术 为行业声援救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08
科视重磅推出纯激光投影机Griffyn 4K32-RGB科视重磅推出纯激光投影机Griffyn 4K32-RGB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23
光影追梦 央视点赞SEEMILE全息宴会厅光影追梦 央视点赞SEEMILE全息宴会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