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 Tech投资1.43亿美元在台州建立OLED显示工厂

佚名 2020-07-14

    数月前,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的INT Tech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浙江省台州市建立一家OLED显示工厂。该项目的总投资额为10亿元人民币,地方政府将为该项目提供支持。

    INT Tech开发了专有的基于玻璃的高像素密度OLED技术,该技术可在玻璃TFT背板上实现超高分辨率的显示。该公司的目标是为AR / XR市场生产低成本和高性能的微型显示器。

    今年早些时候,INT Tech宣布已生产出第一款原型产品——0.7英寸2300 PPI真正的RGB并列式AMOLED显示屏。INTTech表示,与目前在硅上生产的OLED微型显示器相比,该技术可实现更大的显示屏,更高的亮度,更低的功耗和更宽的色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618大促使液晶显示器销量攀升作者:佚名  20-07-03
电竞显示器市场和供应链专题研究报告电竞显示器市场和供应链专题研究报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