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文化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pjtime资讯组 2020-07-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国新文化党建工作,7月15日上午,国新文化及所属企业奥威亚以“云会议”形式在北京、广州两地同步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中文发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于楠,国新文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夏英元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奥威亚党总支书记姚世娴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爱洪宣读了中国国新“两优一先”和“党员先锋岗”名单、国新文化“党员示范岗”名单、《关于表彰国新文化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团支部的决定》。张小亮、陈楚强代表获奖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夏英元代表公司党委作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勇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一方面是对2019年以来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回顾,进一步深化全体员工对加强国有企业党建重要性的认识和规律性的把握;另一方面是对党建统领今年“守底线、炼内功、优布局”行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持续提升党建水平,转变工作作风,为上市公司实现全年经营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动力支持。

    姚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国企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推动上市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市公司党委的要求上来,讲政治、顾大局,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信念,以不畏艰险、百折不挠、敢于胜利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上市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姚勇强调,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真正履行和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提高执行力,强化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入融合意识,围绕生产经营来创新工作载体、搭建活动平台。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勇于探索、大胆实践,在破解难题中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和经营业务实现新突破、新进展。

    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奥威亚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以及党员、团员青年代表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防疫常态化,6步实现在线协同教研防疫常态化,6步实现在线协同教研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0
线上期末考也是教学方式创新作者:佚名  20-07-10
奥威亚助力各大院校举办“云毕业”典礼奥威亚助力各大院校举办“云毕业”典礼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3
原来,教研活动可以这么“搞”!原来,教研活动可以这么“搞”!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29
这档央视直播的节目,由奥威亚全程录制这档央视直播的节目,由奥威亚全程录制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28
王志学赴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调研王志学赴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调研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