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2020(5G)大会将与PT展同期举办

佚名 2020-07-17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通知(工信厅通信函〔2020〕148号)。 

    本次IMT-2020(5G)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大会内容聚焦5G商用和应用创新,通过应用大赛(赛)、高峰论坛(会)、展示交流(展)等方式,进一步汇聚产业力量,深化产学研用合作,推进5G发展,构建良好的5G产业生态。

    大 赛

    作为IMT-2020(5G)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以“领航新基建,共创新时代”为主题,6月6日,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已于北京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将分为征集、初赛、复赛、决赛等阶段,期间将结合地域和行业需求组织相关专题研讨会、沙龙等活动。目前包含工业互联网、智慧医疗、5G云XR等专题赛,以及按地域划分的浙江分赛等,总决赛将于9-10月举行,大赛最终的颁奖环节将在2020年PT展同期举行。

    大 会

    IMT-2020(5G)大会将于2020年10月15日-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与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同期举办,主要开展主题研讨、分论坛等活动。内容聚焦5G 商用和应用创新,分享最新成果与观点。

    本次大会将集中发布推进组最新5G产业动向和试验成果,组织移动通信和相关行业专家共同探讨面向商用的5G创新技术、产业、网络部署及运营、融合应用创新等方面的产品现状、未来趋势、关键问题和解决方案,颁发5G应用大赛奖项,展示“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优秀项目。

    展 览

    在2020年PT展中,将特设“绽放杯”5G应用大赛作品展区,优选部分获奖企业的创新应用方案,全面展示我国在5G网络建设和应用方面的探索和思考,全景展示工业互联网、智慧医疗、智慧商业等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PT展作为由工信部主办的信息通信行业国家级权威展会平台,已成为“ICT市场的创新基地和风向标”,一直为ICT产业链提供政策解读、技术研发、产品发布、市场应用和金融投资等全方位的服务和沟通合作机会。

    随着IMT-2020(5G)大会与PT展的同期举办,将进一步丰富PT展在行业内容、技术前沿发布、应用落地方面的展示。与此同时,2020年PT展也将最终形成 “一展(PT展)、两会(ICT中国•高层论坛、IMT-2020(5G)大会)、两赛(ICT中国年度评选、“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的丰富展示格局,将为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政府、行业协会、投融资等领域提供更丰富的展示和交流机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基建”浪潮下,如何乘风破浪?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30
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圆满闭幕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圆满闭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