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地铁站应用MediaComm美凯光纤KVM系统,连续5年稳定运行

pjtime资讯组 2020-07-20

    2020年,恰逢上海地铁11号线迪士尼地铁站运营5周年。由MediaComm美凯的轨道交通指挥调度管理解决方案建设的迪士尼地铁站,迎来了一次对用户的回访。在回访中,MediaComm美凯的技术人员与用户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设备的运行状况与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通过这次回访了解到,迪士尼地铁站指挥调度系统启用之后,已经连续无故障运行5年,保障迪士尼地铁站的正常运行,用户给予了高度的认可,MediaComm美凯的技术实力与项目交付能力再一次圆满完成了用户高标准要求的任务。

    迪士尼站是世界第六座迪士尼主题公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城市轨道交通站点,由于迪士尼主题公园游客众多,人流密集,迪士尼站的人员集散效率直接影响了游客游玩迪士尼乐园的体验以及来往行人的安全问题,用户对迪士尼站指挥调度系统建设提出了高稳定性、7×24连续无故障运行的高要求。

    上海迪士尼地铁站应用的MediaComm美凯轨道交通指挥调度管理解决方案基于光纤KVM技术,光纤KVM是控制室领域架构最为先进、功能最为强大的技术,能够为城市轨道交通指挥调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通过光纤KVM坐席管理主机强大的信号接入能力,接入迪士尼站的弓网监控、ATS、视频回放、道岔监控等信号,形成统一的资源池平台,将信号传输至坐席操作人员、拼接显示大屏与值班长坐席,完成对整个车站的实时监控与指挥调度。光纤KVM的系统稳定性是迪士尼站行车指挥调度得以连续5年无故障运行的关键,强大的系统稳定性、应对极端运行压力的性能、保障系统操作不中断的冗余机制,力保迪士尼地铁站的平稳有序运行。

上海迪士尼地铁站应用MediaComm美凯光纤KVM系统,连续5年稳定运行

图片来源于新民网

    城市轨道交通是国家确立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领域之一,是城市进步与经济发展重要的动力引擎。随着未来我国城市化进程的进一步加速,城市人口的快速流动是公共交通面临的巨大挑战,保障城市轨道交通的高效、稳定、有序运行,是轨道交通各级指挥调度单位的重要任务。光纤KVM系统以先进的系统架构、可靠的稳定性与高效的操作功能等优势,满足城市轨道交通长时间连续稳定运行的使用需求,是城市轨道交通监控指挥调度建设的理想方案。

    目前,MediaComm美凯的光纤KVM系统已经应用于上海地铁OCC,深圳地铁NOCC,深圳地铁应急指挥中心,深圳地铁2号线、3号线、5号线、8号线、9号线等国内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技术应用实力与项目交付能力,满足了行业用户的高标准需求。

    MediaComm美凯是全球坐席协作管理领导者,在KVM坐席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与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KVM坐席解决方案应用于政府管理、公共安全、交通、通信、能源等重要领域的指挥中心、控制中心等专业场景。在国家确立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方案中,与新基建相关移动通信、城市轨道交通、大数据中心重要领域,MediaComm美凯的光纤KVM系统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未来,MediaComm美凯将更多地参与到新基建热潮中,推动社会经济的新一轮变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浅析工控机发展历程和种类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03
拥抱IP化,美凯剑指KVM坐席行业全覆盖拥抱IP化,美凯剑指KVM坐席行业全覆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3
IDC数据中心在5G 时代的趋势发展简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6
数据中心技术发展的重点有哪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3
未来的数据中心会是什么样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