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见证品质(第三期)丨艾比森经典案例大赏-浙江市场篇

pjtime资讯组 2020-07-22

    艾比森作为一家上市公司,19年来专注LED显示屏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案例应用超过3万多个,涉足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商业显示、广告显示、舞台显示以及数据可视化等领域,如广告传媒、地产、交通运输、舞台演艺、广播电视、体育场馆、安防监控、指挥调度等应用场景。

时间见证品质(第三期)丨艾比森经典案例大赏-浙江市场篇

    艾比森倡导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生产理念,恪守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最关注安全LED显示品牌”,将广大客户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每一款从艾比森销售的产品都经过18个监测环节、29个操作过程、33个记录环节、2285次的检测试验······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经得住时间和环境考验的产品,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接下来请鉴赏艾比森浙江市场部分显示屏使用多年后的精彩掠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影院复工,或利好大屏行业发展进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2
从“芯”出发,利亚德再掀LED显示新篇章从“芯”出发,利亚德再掀LED显示新篇章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0
时间见证品质丨艾比森北京经典案例大赏时间见证品质丨艾比森北京经典案例大赏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