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连续四年蝉联LED小间距产品全球市占率第一

佚名 2020-07-22

    2020年7月,国际权威调查研究机构Futuresource Consulting 发布2019年全球小间距行业市场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利亚德连续4年蝉联LED小间距产品全球市占率第一。

    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LED小间距(≤P2.5)市场规模达到33亿美元,同比增长28%。其中,中国市场占全球LED小间距市场52%的销售额,继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多年来,利亚德在小间距LED显示屏领域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在大型LED显示屏市场中领先群雄,成长率超过30%,成为成长速度最快的厂商,至今仍保持着全球市占率第一的记录。

    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利亚德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以前瞻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不断突破技术壁垒,也不断创造行业的新纪录。秉承着“创新驱动发展”的企业理念,利亚德将会上演更精彩的商业传奇,未来将继续带领“中国屏”闪耀世界舞台。

    注:以上Futuresource Consulting调查报告中,调查数据皆为2019年全年度,其中小间距产品的定义为“像素间距小于2.5mm”。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影院复工,或利好大屏行业发展进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2
时间见证品质丨艾比森北京经典案例大赏时间见证品质丨艾比森北京经典案例大赏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1
从“芯”出发,利亚德再掀LED显示新篇章从“芯”出发,利亚德再掀LED显示新篇章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0
利亚德领创Micro LED显示新时代利亚德领创Micro LED显示新时代作者:佚名  20-07-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