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星光电将携Mini背光亮相UDE2020,助力终端商业化提速

pjtime资讯组 2020-07-22

    她来了!国内最大的LED制造企业,国内首家以LED为主业的首发上市公司,拥有超15年的背光研发制造经验的她——国星光电!将于7月31日-8月2日,携最新Mini背光方案强势登陆UED2020(展位号:E2-B17),诚邀您莅临参观!

    国星光电企业介绍

    国星光电始建于1969年,1976年开始LED的生产制造,2010年挂牌上市,是中国大陆最早的LED企业,国内最大的LED制造企业,国内首家以LED为主业的首发上市公司,近年,公司位居LED封装市场全球前列。

    2005年,国星光电正式投产LED背光器件,至今已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和技术储备,是知名显示器厂商的主要供应商,在设备、生产效率、BOM成本、专利等具有将强的优势,业务适配性强,配合程度高。国星光电白光器件事业部是公司核心事业部之一,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Mini LED背光产品、智能照明器件、健康照明器件、车灯器件以及LED白光器件等产品。

    亮点剧透 专业级色域,打开专业应用新天地

    作为今夏最备受瞩目的“黑科技”,Mini背光凭借HDR、轻薄化、色彩还原更真实等优势,正以迅猛之势助力LCD打开专业应用新天地。国星Mini背光产品可实现RGB三原色无缺失的显示效果,且可覆盖100% BT2020的宽色域,色彩的鲜艳度媲美OLED。产品具有高亮度(>1000nit)等特点,结合精细的Local Dimming,可以实现超高对比度(1000000:1),让黑的更深邃,亮的更明亮,可充分满足专业设计、摄影、影视后期等高端消费市场的需求。 性价比方案,助推终端商业化进程

    作为国内较早开始LED背光经营布局的企业,国星光电拥有规模化的Mini背光生产线和生产车间,UDE2020现场,国星光电白光器件事业部将携带Mini SMD、Mini COB多个Mini背光方案来到UED2020,旨在为终端客户带来高性价比、可信赖的产品,加快助推新技术的商业化进程。 7.31-8.2,上海国际博览中心E2-B17,国星光电UDE2020现场恭候您的光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影院复工,或利好大屏行业发展进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2
时间见证品质丨艾比森北京经典案例大赏时间见证品质丨艾比森北京经典案例大赏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1
紫外+白光面板光源设计实战经验分享紫外+白光面板光源设计实战经验分享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30
国星光电上榜2020年“佛山·大城工匠”国星光电上榜2020年“佛山·大城工匠”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