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主导体温筛查技术,助力机场防疫

56iq 2020-07-23

    NEC、美国NEC及其合作伙伴Infrared Cameras Inc.正在为夏威夷交通部(HDOT)提供在其公共机场实施面部识别和温度筛查所需的解决方案。

    美国NEC公司的首席经体验官Raffie Beroukhim告诉我们:“NEC团队的方法是基于改进现有流程和服务,而不是陷入瓶颈或对处理速度造成负面影响。”

    目前,热感筛查设备正在丹尼尔·K·伊努耶国际机场(HNL),卡胡鲁伊机场(OGG),利胡埃机场(LIH),基亚尔(Keahole)的埃里森·奥尼奇卡·科纳国际机场(KOA)和希洛国际机场(ITO)实施安装部署。

    夏威夷州长David Ige说:“采取这些步骤在我们的机场实施这项技术,表明我们致力于为社区提供预防Covid-19的措施。我们认识到,体温检查并不能检测到每一个被感染的人,但它是一种可用的工具,可以被实施,并与国家提供的其它措施相结合,以帮助防止这种病毒的传播,同时帮助重建当地经济。”

    第一阶段将在登机口安装温度扫描仪,目前用于到达跨太平洋的航班。接下来是第二阶段,在其余的门上安装温度扫描仪。HDOT预计在2020年12月31日完成第三阶段面部识别设备的安装。

    NEC和Infrared Cameras Inc.被选中支持一项价值2,330万美元的提案。10年维护计划为每年142万美元,合同总金额为3750万美元。这些公司之所以被选中,部分原因在于它们的创新理念和功能,能够为前往夏威夷的游客提供准确、高效的温度筛查56iq的智能数字标牌系统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其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评选委员会评估了各种系统和技术,NEC和Infrared Cameras Inc.被认为是最适合夏威夷需求的。

NEC主导体温筛查技术,助力机场防疫,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无线充电笔和被动式电容笔的差异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6
大视MM5000L服务于成德眉资规划展馆大视MM5000L服务于成德眉资规划展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0
NEC支招:影院复工必杀技之排座指南!NEC支招:影院复工必杀技之排座指南!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1
NEC激光放映机新品NC1402L+即将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