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元的高端OLED大屏 索尼KD-65A9G

凌云 2020-07-27

    索尼KD-65A9G是一款65寸大屏OLED电视,该款电视机身超薄,音画质表现出众,在配置和应用方面,也能给人一种全新视听盛宴,堪称客厅里的观影神器。目前该机售价为20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索尼OLED电视KD-65A9G

索尼OLED电视KD-65A9G

    显示方面,索尼OLED电视KD-65A9G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以及索尼专为OLED面板开发的像素级对比度增强技术,大幅度提升画面动态范围,使得该电视可以深层次挖掘4K HDR内容的细节与精髓。

    声音方面,索尼OLED电视KD-65A9G实现了索尼新升级的银幕声场旗舰版技术,带给用户通透的中高频和震撼的低频体验。

    功能方面,索尼OLED电视KD-65A9G具有无开机广告,迅捷开关机、运行流畅;接口上配备了4个HDMI接口,均支持SP4 PRO的4K HDR输出,畅享HDR游戏画面带来的感官刺激。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索尼KD-65A9G具备了一流的画质表现,且在配置和应用上也带来了很好的体验效果。20499元的价格虽然略显昂贵,但是整体出色的表现还是值得拥有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