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与厦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pjtime资讯组 2020-07-27

    7月24日,厦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举办了“智慧交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郑勇胜支队长与陈卫东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科达将进驻厦门交警“‘智慧交管’联合创新应用基地”,通过探索和实践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与交管业务的深度融合,持续提升全市交通管理水平,优化全市交通出行环境。联创合作第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包括调研搭建数据中台优化整合全市交管信息化系统、继续深化拓展海燕系统应用创新、研究试点实施智慧路口、推动AI超微光卡口部署应用等。

    签约结束后,陈卫东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智慧交管”联合创新应用基地选址,双方就交管领域应用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勇胜支队长表示,科达海燕车辆大数据平台在厦门的应用,彰显了科达的技术实力,今后,厦门交警将依托联创基地,积极探索智慧交管建设,会同科达,打造贴近实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厦门智慧交管样板。

    陈卫东总经理表示,厦门有软件人才优势,科达有智慧交管技术积累,希望以此次联创合作为契机,与厦门交警支队协同打磨产品,为厦门交通做出更大贡献。

    厦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林炳聪、改革办主任余建国、科设大队大队长蔡国华、科设大队教导员刘建设、交通指挥中心主任杨晟等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达发布新一代智慧检查站解决方案科达发布新一代智慧检查站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25
科达雪亮工程案例遍布16省,荣获创新奖科达雪亮工程案例遍布16省,荣获创新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