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拨款200万英镑研发高效深蓝色OLED发射器

佚名 2020-07-29

    据外媒报道,来自英国三所不同大学(达勒姆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的研究人员团队获得了200万英镑的资助,用于开发新的OLED发射器。

    新项目旨在开发一种“超高效”的深蓝色OLED发射器。目前尚不清楚这是更高效的荧光型发射器,还是下一代材料设计。

    该项目将结合纽卡斯尔特的量子化学模型,格拉斯哥的合成化学研究以及达勒姆的新型光谱学和器件物理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和辉光电助力AMOLED显示产业创新发展和辉光电助力AMOLED显示产业创新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4
2020年上半年回顾:危与机并存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8
LGD公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作者:佚名  20-07-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