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达广吉高速监控中心落成,为“智慧交通”保驾护航!

pjtime资讯组 2020-07-30

    广昌至吉安高速公路是交通运输规划的沈海国家高速公路莆田至炎陵联络线中的一段,也是该项目所规划的江西“四纵、六横、八射、十七联络线”高速公路网中第三横的路段之一,三省区域经济往来的高速公路运输大通道,沟通了五条纵向的国家干线高速公路、对开展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协调发展攻略,带动和提升周边地区及中部地区经济发展。

    该项目吉安监控中心由大屏幕显示系统,计算机系统、闭路电视系统,视频事件检测系统和综合控制台等组成,负责管理全线的监控业务,重点为互通、特大桥等特殊路段的监控。监控设施主线增加实时路况提示系统,用以检测局部交通和气象状况,向驾驶员发布实时路况,增加重点营运车辆安全行驶系统,加强重点车辆的运行监视,智慧管控平台,提高运营管理手段。

    项目监控中心LED显示屏采用彩易达旗下头部产品麒麟甲系列,可将监控外场图像通过视频管控计算机控制在LED大屏幕上进行轮巡显示,同时,监控中心具备管理权限的计算机可对视频显示进行管理,外场监控图像通过点对点光端机传输至就近收费站,通过设置接入收费站内的站级视频交换机至监控中心。

    项目监控中心LED显示屏系统,图像拼接器通过网络连接多个应用系统,传输并合成计算机网络图像,各种数据信息,计算机图像以及计算机的各种应用程序窗口以合适的图像大小显示在LED显示屏上,显示屏灵活的实现开窗、拼接缩放、跨屏显示等任意组合。麒麟甲系列产品画质清新,低亮高灰等特点,具有直观、完整、准确、清晰、灵活等特点,可帮助指挥者、操作员更好的决定控制策略,并可作为事件总结、汇报的工具。

    为更好的实现对所辖道路的管理,引进“隧道智能监控系统”,利用现有监控视频平台接入实时视频进行分析,借助图像识别、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项技术,对视频内容进行全面、实时发现,建立智能交通综合监控平台,发挥智能眼优势,实现智慧交通安全精准管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历下区科学技术局领导莅临巨洋指导工作历下区科学技术局领导莅临巨洋指导工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