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硬件创企Mira宣布获1000万美元融资,发展重心将转向工业领域

佚名 2020-07-31

    据TechCrunch消息,AR硬件公司Mira已经通过数次融资筹集了大约1000万美元的资金,该团队共同将其视为种子扩展轮。红杉资本和总部位于旧金山的Happiness Ventures进行了领投,但该初创公司并未具体说明具体条款。迄今为止,该团队已筹集了近1300万美元的资金,Mira已将这笔现金用于重新调整业务重点和完善硬件。

    Mira曾获得过红杉资本的投资,那时这家AR初创企业将其设备定位为AR版的Google Cardboard,可以使人们对增强现实世界进行轻量级体验。到2018年末,创始人决定将重点转移到头显设备的在工业领域的推广上。

    “当我们跨消费者、工业和政府领域时能看到,很明显当今由价值驱动的用例在工业领域已经成熟得多,” Mira合作伙伴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Matt Ster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该公司的Prism Pro头显在技术上并没有太多的复杂性,该设备集成了插槽式设计,供用户插入较早推出的iPhone并将其连接到摄像头,从而使员工可以扫描物品并进行标记。这种类型的设备有很多优点,它更便宜,操作更简单,也更易于集成到公司的企业设备管理结构中。

    与工人使用HoloLens的体验相比,这些设备的功能上限要低得多。Prism Pro并没有所谓的“真正的AR”功能,而是选择通过平视显示窗口来扩大视野。新增的摄像头用于扫描物品,而不生成深度图。

    AR领域对于建立一家初创公司来说仍然是艰难的,但是Mira的创始人对公司重新专注于制造后,特别是在当前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的发展前景感到满意。

    “我无法证实这一点,因为我没有在Magic Leap工作,但是与Magic Leap之类的公司筹集了数百倍的资金相比,我们每天能吸引更多使用该设备的客户进入我们的平台,“首席执行官Ben Taft说道。“我们只是通过尝试以保守的方式发展业务并实际上提高了采用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飞旗下长芯盛智连获得3亿元A轮融资长飞旗下长芯盛智连获得3亿元A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3-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