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UDE展 | 国星Mini背光斩获行业大奖

pjtime资讯组 2020-08-03

    期待已久的疫后首个行业大型展会——2020国际显示博览会(UDE2020)于8月2日圆满落下帷幕。展会吸引了TCL、海信、创维、华星等众多知名厂商参展,展会上,Mini LED、Micro LED、8K、VR等各类尖端技术百花齐放,大放异彩。

    作为国内LED封装龙头,国星光电携多款Mini背光产品重磅亮相,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团和媒体咨询品鉴。 

    国星光电展位人气十足,专业观众络绎不绝

    今年以来,Mini LED背光频繁登上行业“热搜”,商业化进程持续加速。国星Mini背光可实现RGB三原色无缺失的显示效果,色彩的鲜艳度媲美OLED。产品具有高亮度(>1000nit)等特点,结合精细的Local Dimming,可以实现超高对比度(1000000:1),让黑的更深邃,亮的更明亮,充分满足专业设计、摄影、影视后期等高端消费市场的需求。

    产品推出市场至今,得到了业界和市场高度认可。本次展会主论坛“2020全球智能显示领袖峰会暨CRC第56届2020年度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上,国星光电Mini 背光器件更斩获“2020年度电子视像行业创新产品”大奖。

 

    国星Mini 背光器件斩获行业大奖,

    白光器件事业部总经理赵森(左二)上台领奖

    国星光电Mini 背光产品

    国星光电具有完备的Mini背光方案,无论从技术还是品质,都有着无法比拟的优势,可快速响应客户和市场的需求。

    展会同期的高峰论坛上,国星光电白光器件事业部副总经理谢志国博士应邀出席,并作了以“Mini LED与背光领域的机会与挑战”为主题的演讲,从市场、产业和技术的角度,为现场观众分析了Mini LED 在背光应用的优势,并介绍了公司在Mini 背光技术的最新进度和实力优势,引起了现场热烈讨论。

    论坛现场

    经过多年的高速投资建设,我国已发展成为全球电子视像行业的产业大国和前沿消费市场。与此同时,随着5G、8K技术的发展,全新的机遇、全新的赛道已然到来。作为国内LED封装龙头企业,国星光电定将面向市场,拥抱变化,力争以更高精尖的技术,助力终端厂商增品种、提品质,让“中国品牌”闪耀全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稳!央视连续十一次选用AET稳!央视连续十一次选用AET作者:佚名  20-07-31
紫外+白光面板光源设计实战经验分享紫外+白光面板光源设计实战经验分享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30
国星光电上榜2020年“佛山·大城工匠”国星光电上榜2020年“佛山·大城工匠”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