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电影“交朋友”?罗永浩推荐光峰科技旗下家庭影院

佚名 2020-08-03

    7月31日晚,光峰科技控股子公司峰米投影产品准时出现了在罗永浩抖音直播间。经过了三个多月的“适应性训练”,罗永浩直播间与品牌方的合作正渐入佳境,不仅老罗本人更加收放自如,产品呈现力也越来越好。当晚直播刚刚开启,人气再次冲到直播榜单第一名。

    作为曾经的科技大佬,罗永浩科在直播间介绍起峰米4K激光电视Cinema Pro、峰米投影仪 Vogue Pro产品十分上道,并开启了话痨模式,从产品特点、应用到价格都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讲解,频频和粉丝们分享对科技数码产品的“硬核”看法,还让助理通过真机实效展示对比,介绍峰米自主研发的FengOS大屏系统。直播带货仅15分钟,就实现突破500万销售额的好成绩!

如何通过电影“交朋友”?罗永浩推荐光峰科技旗下家庭影院

(图片来源:光峰科技供图,下同)

    二度带货投影   峰米科技凭实力入选老罗直播间

    本场直播间,峰米科技的两款产品几度触动了罗永浩的科技情怀,感慨到近几年国产产品做得越来越好,尤其是在投影机领域,近年国内激光显示技术已经超越国外,体现在产品上,则是技术在创新产品的同时也优化成本。本次带来的峰米4K激光电视Cinema Pro,更是给出了12,799元的超低价,相当于原价的7.4折。罗老师称,这个性价比可直接媲美价格是它2-3倍的其他国际大品牌,呼吁大家不要盲目相信进口产品,不管来自国内国外,质量过硬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如何通过电影“交朋友”?罗永浩推荐光峰科技旗下家庭影院

 

    峰米科技作为显示领域正奋力成长的后浪,科技实力与营销能力都十分强劲。作为小米生态链公司,依托母公司光峰科技的“硬核”科研技术,峰米科技不仅在硬件上具备行业领先的技术标准、不断推出深受用户欢迎的创新产品,且推出了开放性的FengOS软件系统,将立足智能显示领域,建立智能显示新生态。

    加上小米科技的“互联网”翅膀,峰米科技在生态链品牌、渠道优势得天独厚,其激光电视产品在2018年、2019年以及2020年6.18期间的销售额取得了三连冠,在智能投影份额中更是进入到了TOP 3的位置。今年的6.18中更是在天猫、京东、小米有品的激光电视类中售额、销量、销售份额均排名第一。直播仅短短的15分钟时间里,就迎来了超500万元的营业额,这样惊人的成绩不仅源于罗老师的卖力宣传,也来自峰米产品自身的硬核功能及优质的用户体验。

    技术专利加身,峰米科技有多硬核?

    峰米科技走进罗永浩直播间,是一场“硬核”相遇。自“出道”以来,罗永浩的激情、认真与工匠精神、理想主义,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种做事认真、尽职尽责的行事风格,同样延续在直播带货上。严格选品、多轮验证,一旦合作品牌方在售后出现问题,罗永浩更是丝毫不顾情面,完全站在消费者角度上要求合作品牌方拿出解决方案。

    正是罗永浩这一个人明显特征,对于品牌方而言,能够出现在罗永浩直播间本身便就有了罗永浩的个人品牌背书,这意味着品质的保证。那么作为罗永浩直播间的“新朋友”,峰米科技有硬核?

    1、硬核自研。峰米科技从硬件到软件,生态系统,统统自研,还有母公司光峰科技的上千项专利加持,为产品和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2、硬核自律。“光效”是投影产品的一项重要指标,经过多个专业平台评测,峰米科技在产品亮度从不虚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从而保证消费者放心享用领先的创新技术成果;

    3、硬核共享。随着智能投影市场规模不断攀升,专业机构预测2020年中国智能投影市场销量达到415万台,同比增长28%。站在行业发展的角度,峰米科技推出了开放式的FengOS软件系统,不限峰米自用,而是致力打造成为一个智能大屏生态,不仅可以让行业内具备产品设计、生产能力的企业第一时间或者领先的操作系统和内容赋能,也为投影行业带来更快速的发展机会。

    本次与罗永浩直播间的成功合作,是峰米科技走近更多硬核用户的一个很好的开始,峰米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好货,慢慢从新朋友变成老朋友。而未来,随着峰米科技硬件的不断创新及FengOS生态的用户规模不断生长,峰米科技的商业价值、运营价值、发展体量等方面,也将会有更高的想象空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投影:那些必须了解的创新细节激光投影:那些必须了解的创新细节作者:花开无期  20-07-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