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展示0.42英寸1280x720 OLED微型显示器

佚名 2020-08-04

    本周LG Display将在SID DisplayWeek上展出新款OLED微型显示器。采用OLEDoS品牌,LGD展出的是一块0.42英寸的1280x720(3500 PPI)面板,采用基于彩色滤光片的设计。

LG Display展示0.42英寸1280x720 OLED微型显示器

(图片来源:oled-info)

    LGD的微型显示器可实现非常高的亮度(超过4000尼特),色域为DCI> 97%DCI。

    这是LGD首次提到这类微型显示技术,业内人士认为,LG将这些面板的目标应用定为AR。目前尚不清楚该技术的成熟度以及LG是否计划进行批量生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珑璟光电通过三标体系认证珑璟光电通过三标体系认证作者:佚名  21-11-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