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在上海举办教育行业专家交流会

佚名 2020-08-04

    2020年7月31日,上海地区各大高校信息化负责人受邀参加了在全新的快思聪中国上海体验中心举办的“快思聪教育行业专家交流会“。

    快思聪中国CEO王琨先生,快思聪中国总经理吴启元先生,以及快思聪中国教育行业拓展总监张晓光先生诚挚欢迎各位高校各位专家老师的莅临。

    各位老师们参观了快思聪中国体验中心,亲身了解体验快思聪空间解决方案以及产品,研讨如何能将最前沿的设备和技术与创造高效现代的教学环境结合。

 

    作为 AV、演示系统和协作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快思聪处于全球高等教育教室和会议空间改建和标准化的中心地位。 借助快思聪系统,学校便可简便,且大规模地在整栋建筑甚至整座校园,为学生和讲师提供稳定一致的用户体验。快思聪一体化空间解决方案支持标准的网络安全政策,并提供基于云的配置和管理,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运行时间,并优化设备和空间的使用效率。

    许多世界领先的教育机构都在使用快思聪解决方案。快思聪解决方案成为首选的理由有很多: 易于安装 – 无需编程快思聪的一体化教室和会议室安装极为容易,令人难以置信。使用基于浏览器的工具进行设置和配置极为简单:选择源和显示屏、设置好设备控制,一切就绪。 易于使用我们的触摸屏体验简单直观。您可以随心所欲完成这些操作:“演示”、 “呼叫”、“共享屏幕。”只需轻轻一触。

    如果上述操作还不够简单,可在欢迎页面显示您的会议详情和简单的连接说明。 校园监控和报告快思聪 Fusion® 监控和调度软件增加了智慧功能。系统融合多种强大的工具:通过网络安排房间日程、远程服务台、全球设备监控,及数据收集和报告。 基于云的部署和管理快思聪一体化房间解决方案可利用云进行轻松、经济、高效的部署和管理。只需根据协议规定,将房间解决方案分配至某个位置,一切便准备就绪。无需耗时的编程,无需专用编程语言。这正是适合 IT 专业人员管理系统 – 基于浏览器,且具备网络安全性。 网络安全快思聪校园技术支持学校已有的标准网络安全策略。每台快思聪设备在设计时都注重绝对的安全性。

    针对各种类型的教学空间,从传统教室,到单显示器教室,从单投影教室,到双投影教室,图书馆,教室周边空间,以及共用学习区,或者是不同大小的教职员工会议室,快思聪的空间解决方案总能满足。 快思聪提供最强大、灵活,可扩展的校园技术平台。从即时部署的教室和会议空间入手,进行扩展和定制,满足您的独特需求。自定义您所在空间的选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MX 助力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化AMX 助力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化作者:佚名  20-05-13
讯维矩阵中控系统应用于华北电力设计院讯维矩阵中控系统应用于华北电力设计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06
快思聪华丽现身美国InfoComm 2018 展快思聪华丽现身美国InfoComm 2018 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