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科技将首次亮相2020安博会,为安防智能化再添引擎,敬请期待!

pjtime资讯组 2020-08-04

    顺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科技)将首次亮相2020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安博会),展位布局在智能安防综合馆(W3馆,展位号:W3A13)的显要位置,将为我们带来新一代的大数据、智慧安检、智慧地图等解决方案。

顺丰科技将首次亮相2020安博会,为安防智能化再添引擎,敬请期待!

    顺丰科技是顺丰智慧大脑,致力于顺丰控股各项智慧物流建设,包括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应用、AI智慧决策、智慧物流地图、自动化分拣设备、智能硬件、物流无人机、数字化仓储、智慧包装、信息安全等。具备 “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

    近年来,安防行业一直被业界称为国内现阶段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型技术落地且直接创收最多的行业,2020年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尽管有些传统行业受到了一定冲击,但安防智能化又迎来了快速发展的一年。

    海康威视、大华、宇视、科达、天地伟业等传统安防企业在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不断深入,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人才引入,积极深入和拓展“安防+人工智能”领域。新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智能物联企业(包括商汤、旷视,依图、云从、云天励飞和格灵深瞳等)也纷纷入局,将其最新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更广、更深地落地于安防行业,并纷纷通过安博会平台,为其安防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寻找到合适的用户和合作伙伴。

    顺丰科技及其他AI和大数据新势力高调亮相2020安博会,无疑将带动更多的新兴跨领域企业加入其中,为2020安博会迈入智能化和数据化提供新的动力,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注2020安博会,关注顺丰科技,欢迎莅临W3A13展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帝艾帝“智慧云屏”创新引领安防智能化帝艾帝“智慧云屏”创新引领安防智能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1
帝艾帝智能云屏 完善安防智能化管理帝艾帝智能云屏 完善安防智能化管理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8
大型超市安防信息化与智能化存在问题作者:pjtime资讯组  10-06-17
新基建风口下,智慧城市建设该何去何从新基建风口下,智慧城市建设该何去何从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