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暴增 | 海佳彩亮再增3千万小间距智能流水线!

pjtime资讯组 2020-08-04

    在因疫情而陷入萎靡的市场中,海佳彩亮凭借着优异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过硬的品质快速摆脱影响。承2019亮剑小间距之锋,开2020小间距普惠季先河,海佳彩亮小间距爆款频出、持续爆单,满足了全国广大刚需客户的用屏需求也获得了如潮的好评,同时海佳彩亮再投3千万增设小间距智能流水线,在行业旺季到来前,产能再次扩大。 

 

    NO.1 引入新设备

    “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是海佳彩亮的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面对小间距实际刚需的增长,引进数十台高端高效模块贴片机、检测设备等组成的全新自动化生产线是顺应市场发展的需要,也是严抓产品品质提升产能的需要。

  

    NO.2 提升产能

    新引进的模块贴片机,以精度著称,最小精度可达±0.025mm,加之高效的贴装效率,同时实现了产品的产能提升和品质提升。以贴装海佳彩亮爆款小间距D1.53产品为例,新增产线即可月增2500m²产能。

  

    NO.3 战略性发展

    海佳彩亮小间距LED显示屏具有色彩还原、无缝拼接、超清显示的特点,其应用场景多,适用范围广,这也是它一直被大众所追捧的原因。未来海佳彩亮仍会持续加大对小间距LED显示屏的投入,促使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进一步的成熟与完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0年中国小间距LED市场规模将达98亿元2020年中国小间距LED市场规模将达98亿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03
上海UDE展 | 国星Mini背光斩获行业大奖上海UDE展 | 国星Mini背光斩获行业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