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光电开发出业界首款三光色COB光源!

pjtime资讯组 2020-08-04

    ZIGEN LIGHTING SOLUTION (以下简称“ZIGEN”或“次元”)推出业界首款可实现三种光色(2700K-3000K-4000K)的COB光源。用户只需通过简易改动电源的接驳方式(见下图),便能得到所需的光源颜色。

次元光电开发出业界首款三光色COB光源!

    ZIGEN Presents New 2700K-3000K-4000K TRI-CCT CoB LEDs

    产品只要配合一般的常规恒流LED驱动使用(单路输出),而无需配合特制功能的驱动,大大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另外,三种光色的光效对比常规单色温光源都不会有明显的下跌(相同或最多不超过10%差异)。尺寸规格方面兼容常规的单色光源规格,让客户能快速地导入此产品于其现成灯具中。色容差控制方面,承继ZIGEN品牌的工匠精神传统,色容差能有效地控制于3步以内。

    ZIGEN介绍,使用三色COB光源能让客户在灯具的库存的管理上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及优势。客户只需在出货的最后阶段选定好所需的产品光色即可,无需为2700K-3000K -4000K每款光色去做灯具库存准备。而三款光色效能都符合最新欧盟的ERP光效标准,不用担心使用后的延续性。 据介绍,目前此款三色光源已有欧洲大厂开始使用。次元光电亦会继续优化其产品及推出不同光色的组合供客户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0年中国小间距LED市场规模将达98亿元2020年中国小间距LED市场规模将达98亿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03
上海UDE展 | 国星Mini背光斩获行业大奖上海UDE展 | 国星Mini背光斩获行业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