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浪前行,2020亚洲视觉智能产业盛会登羊城!

pjtime资讯组 2020-08-05

    2020年8月3日,“2020亚洲视觉智能产业博览会——2020亚洲VR&AR博览会、2020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9.1馆盛大开幕。博览会上,350+品牌展商同台竞技,展示当今最具创意、最先进的视觉智能产业技术及产品。 

(火热现场,燃爆盛夏8月)

    作为疫后产业首展,本次博览会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广东省粤港澳经贸发展促进会、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广东省支持经济发展促进会、广州市虚拟现实行业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将持续三天,旨在打造全球视觉智能领域的首选商贸平台,利用线上线下展网融合的新模式以及大数据精准营销获客方案助推采购商与展商实现精准对接,参展企业快速取得订单,疫后复苏快人一步。

 

(火热现场,燃爆盛夏8月)

    本次博览会展示范围覆盖数字展览展示、数字文旅、VR&AR、多媒体等行业领域。展出范围涵盖:投影互动,智能中控系统,数字沙盘,液晶拼接屏,LED创意显示,OLED创意显示,数字文旅整体解决方案,全息投影,户外楼体秀(3D MAPPING),展馆展厅设计方案,数字图像及互动娱乐技术,无介质浮空投影;VRAR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房产、科普教育、医疗、全景、虚拟直播、驾驶、影视)、VRAR硬件产品(头显、眼镜、娱乐设备、光学模组)全景相机、动作捕捉、渲染、三维动画、沉浸式互动交互技术等200+细分行业。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将全球最新视觉智能、VR/AR、数字展览展示等生产企业、采购客户、用户汇聚一堂,进行一场科技产品的集体亮相和体验,在共议新发展的同时共同挖掘后疫情时代视觉智能产业、数字化产业的高速发展红利。

 

(全球产业数字化创新中心)

    现场,由鸿威会展集团创立的全球产业数字化创新中心格外亮眼,鸿威创意、小豆科技、云上动力、云展动力、南京互动五大科技板块齐亮相。多款自研科技产品给现场观众带来数字展览展示的全新体验。2020年亚洲视觉智能产业博览会中的两大主题展会亚洲VR&AR博览会及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与时俱进,应用由鸿威会展集团自主技术团队搭建“云展动力”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构建客户精准分群、信息投放的最佳营销闭环。并与传统展会相结合,助力参展企业精准获客。

 

(全球产业数字化创新中心)

    风语筑、幻影星空、影动力、赋助、乐客、诺亦腾、水晶石、乐拓、灯彩集团、皇家显示、中润光电、星火互娱、三川田、诠视、中视典、闪扑、建业显示、太一建设、众影、智在云天、锐美奇、恒必达、三月雨、聚辉、视臻、新起典、雄云视听、龙程电子、亿境、焯远、赛邦威视、鸿蚁光电、乐都展陈、小栗子、携创、鸿图、小七智能、巨屏、禾锐、美创、紫薇帝星、名图、凡拓、灵犀微光、上海亦我、瑞云、小红屋、虎江、鑫亿光、大元智能、华为VR、莎益博、秀展、森盛、熙泰、兆鼎、克罗思、中远浩华、宏成五金、精敏、盈厚照明等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也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展品及现场体验活动。参与观众在免费体验的过程总不时爆发出尖叫声、呐喊声,燃爆盛夏8月。

 

(现场VR体验)

    根据现场拍摄,参展企业利用本次博览会提供的交流贸易平台向专业观众展示企业自身新产品、项目,汇聚大量人流并与国内外采购商进行深入交流,签订贸易订单,收获疫后第一桶金。

    在本届博览会开幕式当天,2020VRAR金奖评选暨颁奖盛典同步开启。通过鼓励及扶持优秀VR&AR企业,使其从芜杂的市场脱颖而出,助其赢得大众市场,努力构建良好VRAR创新产业生态系统,合力推进VRAR创新市场和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深入全球视觉智能产业各个领域,耕于其中,不断求索,以期将更多元化、智能化、个性化的视觉产业新元素融入到展会之中,打造更具国际发展格局的全球视觉智能产业首选商贸平台。参观登记仍在进行,8月3-5日,广州广交会展馆9.1馆,2020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数字文旅版块——2020亚洲视觉智能产业博览会欢迎您的莅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0年AR/VR中国市场将达到40.9亿美元2020年AR/VR中国市场将达到40.9亿美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3
多媒体光影水秀诠释汤山温泉古老传说多媒体光影水秀诠释汤山温泉古老传说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20
沉浸式梦回大宋 入画“清明上河图”沉浸式梦回大宋 入画“清明上河图”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22
虚拟教室以外的新教育视界虚拟教室以外的新教育视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