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UDE2020】UDE&ChinaJoy齐亮相 维信诺照亮终端创新

pjtime资讯组 2020-08-05

    7月31日,以“屏观世界,智享生活”为主题的国际显示博览会(UDE2020)开幕,维信诺携柔性AMOLED 360°折叠终端、O-Flex环绕屏解决方案等多款前沿应用产品亮相,助力终端品牌创新更多新形态产品,以显示科技提高人们智能生活水平。

 

    以形为屏 柔性屏助推终端创新

    OLED 屏幕因具有柔性、自发光、超轻薄等优势,使终端从“以屏为形”的局限中突破,实现“以形为屏”的各种产品形态,从而更能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的需求。

    当前,智能手机正借助OLED屏幕突破创新瓶颈,曲面屏、环绕屏、折叠屏等各种形态不断呈现,如同维信诺柔性AMOLED超薄折叠掌机,能以小身材的便携终端实现大屏幕的视觉体验。

    维信诺柔性AMOLED 360°折叠终端则进一步探索折叠终端成为更为实用、更易用的应用,可实现内折、展开以及外折三种形态的无缝切换。产品内折状态下可保护屏体,减少在出行中的磨损;展开后的大屏状态可满足办公、娱乐等多场景、多任务使用需求;外折时可小屏化单手操作,快速浏览信息流。

 

    “屏”实力 维信诺创新产品照进现实

    柔性屏同样为智能穿戴产品带来更多创新。就在比邻UDE的ChinaJoy展会上,努比亚Watch搭载4.01英寸超大可弯曲柔性AMOLED屏,可适配不同用户,提高佩戴舒适感的同时兼顾提供更大可视区域,这块柔性屏由维信诺独供。

    在ChinaJoy上,还有搭配了维信诺144Hz刷新率OLED超竞屏的努比亚红魔5S游戏手机和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亮相,受到现场游戏用户观众的好评。

    5G、物联网下,屏幕作为终端连接数据和呈现信息的载体将无处不在,维信诺将在显示创新的路上持续突破,将技术运用与下游产品始终保持前沿创新,为终端产品创新赋能,让人们享受更美好的科技显示生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